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激动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周星驰为拍《少林足球》夜会体操王子李宁(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17日09:31  激动网

左起:楼云、童非、周星驰与李宁,此张照片别具意义

  本报讯:周星驰为拍好新片《少林足球》,可谓功夫做足,除在内地、香港举行新星大招募外,还秘密约会一些曾在运动场上有过出色表现的体坛巨星,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以加强《少林足球》剧本的励志味道。而前日,记者就在湾仔巧遇周星驰,原来他正密会体操王子李宁,同行的还有有“单杠王”之称的童非及前奥运金牌得主楼云。

  前晚,记者在湾仔某酒店巧遇周星驰,追访之下得知星爷是到卡拉OK厅消遣。怎料,当侍应生送果盘推开门之际,记者赫然发现房内原来“卧虎藏龙”,运动健将李宁、童非以及楼云等金牌级人马济济一堂,如此“高手云集”,记者当然不能放过机会,推门希望拍照。起初周星驰、李宁等人都不太愿意上镜,最后,经再三请求,终获准拍下几张“经典”合照。

  事后,记者通过电话联络到身在珠海的周星驰,访问他与李宁会面的目的。

  记:你同李宁见面,是不是想拉拢他拍《少林足球》?

  星爷:我确实很想李宁拍《少》片,可惜这只是我一厢情愿,因为他始终是运动员,对演戏不是太热衷;这次会面的主要目的,是我希望找一些出色的运动员,了解他们的心路历程,以增加《少林足球》的励志味道,鼓励年轻人积极面对将来。

  记:经过这次见面,你觉得李宁怎么样?

  星爷:我觉得李宁绝对是年轻人的榜样,除他本身在体坛有出色表现外,近几年虽然从商了,但仍积极搞好体育用品生意,继续对体坛做出贡献,虽然忙成这样,他还在修读法律课程,我真是好佩服!

  星爷还坦言,这次会面双方言谈甚欢,气氛相当愉快,李宁还相当支持他拍摄《少林足球》这类励志电影。记者遂问星爷是否感到现今影坛比较缺少励志电影,他说:“是比较少。从创作角度而言,我个人认为题材应该是不受限制的,不过,对于一个电影人来说,我觉得所有同行都应该尽一番自己的基本责任,不要整天拍太多反面题材的电影。”(成都商报 张晶晶)





 相关链接
女主角人选九中选一 周星驰新片下周开镜(附图) (2000/10/16 16:06)
评周星驰:喜欢一个影星需要理由吗?(附图) (2000/10/15 13:24)
回归电视圈担任制作人 周星驰要与王晶争地盘 (2000/10/10 09:15)
周星驰被指为黑社会成员 (2000/10/01 10:06)
莫文蔚:周星驰与朱茵不可能再做朋友(附图) (2000/09/29 09:51)
朱茵:我会尽量拒绝同周星驰有关的事(附图) (2000/09/28 09:49)
周星驰为与朱茵“绯闻”伤透脑筋 (2000/09/26 10:37)
周星驰旧绯闻女友罗慧娟愿帮星仔忙 (2000/09/19 10:16)
图文:周星驰在上海为《少林足球小将》选角(1) (2000/09/18 17:54)
朱茵一提周星驰就变脸 (2000/09/18 08:47)
周星驰新片上海招募怪事多 靓女大跳脱衣舞 (2000/09/18 08:22)
周星驰许下承诺 要为找到香港失踪少年者达成心愿(图) (2000/09/16 11:12)
回顾:喜剧之王周星驰未成年时及早期作品(附图) (2000/09/14 16:07)
周星驰个人档案(附图) (2000/09/14 15:46)
评论:看周星驰影片中的丑女(附图) (2000/09/14 15:3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专题:亚洲杯足球赛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十一旅游征友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