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成龙、梁朝伟将任香港亚运“申办大使”(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6日15:56  北京晚报

 

  本报讯:据香港媒体24日报道,香港2006年亚运会申办委员会将邀请著名影星成龙和梁朝伟为其申办助威。

  据悉,香港亚申委将邀请成龙和梁朝伟参加将于11月12日在韩国釜山举行的亚奥理事会大会,与香港著名女子帆板运动员李丽珊一起作为香港的“申办大使”。此次大会将从马来西亚吉隆坡、中国香港、卡塔尔多哈和印度新德里这四个城市中选出2006年亚运会的主办城市。

  作为继李小龙之后的功夫片巨星,成龙在亚洲可谓家喻户晓。而电影明星梁朝伟,年初和张曼玉联袂主演《花样年华》,一举摘取了戛纳电影节最佳男主角奖,目前声名正火。(王玉雯)





 相关链接
成龙旧片《醉拳二》勇夺北美票房第五名 (2000/10/24 10:43)
梁家辉彩排话剧反对成龙探班 (2000/10/24 09:59)
成龙:香港首位成为动画片主角的艺人(附图) (2000/10/20 09:32)
梁朝伟《花样年华》MTV惨遭台湾禁播(附图) (2000/10/25 10:55)
梁朝伟表示愿与章子怡合作(附图) (2000/10/24 16:13)
被传与梁朝伟秘密拍拖 张曼玉偕夫返港破绯闻 (2000/10/23 09:4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