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每日新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淋复信十位文化名人并透露年内写部长篇小说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8月31日09:42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昨日获悉,“赵张官司”主角之一张淋在收到北京10位文化名人的联名信和汇款后,即复信向他们表示感谢,并在信中透露,随着身体的康复,他将在年内完成已构思好的一部长篇小说。

  张淋因不堪压力而自杀幸而获救后,李普、戴煌、黄永厚、王春瑜、牧惠、朱铁志、蓝英年、王得后、邵燕祥、阎纲等10位京城文化界知名人士,于近日联名致信张淋并寄给他3000元钱以示慰问与声援。昨日,已与赵忠祥达成和解的张淋复信10位文化名人表示感谢。信中说:“10位文化界前辈对我精神上的激励和生活上的关怀,我将永志不忘。我已请人将信中‘记真相写真情’之语写成条幅悬挂室内,作为我今后人生的座右铭。”张淋还在信中向他们谈了今后的打算和安排。他称:随着事件的了结,他将以良好的心态、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本职工作中去,并利用业余时间争取在年内完成他早在一年多前就已构思的一部长篇小说。

  记者采访时得知,作为山东省作协会员的张淋去年初就准备写这部小说,后由于“赵张官司”而迟迟未动笔。据他讲,这部暂名为《终审判决》的小说,主要描写了某报社的娱记公长木在调查一桩所谓的女明星绯闻自杀案过程中,历尽千难万险,终于将杀害女明星的凶手查到并使案件得以终审判决的故事。张淋称,如进展顺利,这部约十七、八万字的小说今年底明年初便可脱稿。(特约记者轩召强)





 相关链接
赵忠祥昨与《新华日报》社发表和解声明(2000/08/31/ 09:44)
赵忠祥张淋握手言和内幕披露(2000/08/30/ 09:44)
相逢一笑泯恩仇 张淋赵忠祥签署“联合声明”(2000/08/28/ 17:45)
针对文化名人致信张淋 赵忠祥只谈看法不声明(2000/08/26/ 10:15)
  • 赵忠祥与张淋官司事件
  • 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