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新浪寻宝大行动,奖品多多,快来加入!!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明星全接触 > 凤凰卫视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刘晓庆给自己留下千万港元医药费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24日16:20  凤凰卫视

  凤凰网站消息:大陆亿万富婆刘晓庆,真是懂得善待自己的人,在她立下的遗嘱中,留给自己一千万港币的医药费。

  刘晓庆否认她和爱人同志伍卫国之间有第三者,晓庆向来说话充满自信与霸道,以她的聪明与才能,很多男人追求是理所当然的。不过在影后心里,眼前正式男友只有伍卫国一人。

  刘晓庆坦承眼前她只享受爱情生活,没有结婚打算,今生今世也没生养儿女的打算了。刘晓庆最近还发明了一句新的座右铭“成功是女人最好的补药”。年近半百,刘晓庆说成功是她最好的保养品,一个女人只要成就被肯定,压根没时间发愁、衰老,刘晓庆这番金科玉律,十足的女强人宣言。

  商场上,刘晓庆也是懂得盘算的女强人,房地产从北中国炒到南中国,每年还影视制作兼赚外快。她的身家有多丰厚,连晓庆都不是很清楚。但鉴於膝下无子,刘晓庆透露,五年前她已经开始拿笔写下遗嘱,後恐没有法律效力,还特别请律师重新写过遗嘱。

  刘晓庆对身後遗嘱不愿意透露财产分配法,唯恐担心生前引来不必要的纷争,但刘晓庆倒是很愿意跟所有的有钱人分享她的遗嘱秘诀。那就是留一千万港币给自己当医药费。

  由於深信聪明的人就是在最後一口气时,花掉生前的每一分积蓄。加上刘晓庆兄弟姊妹众多,她说人不知道哪一天要走,如果生前没有把自己的财产分配,恐怕要引来更多抢钱家族。而晓庆为了确保自己的晚年得到妥善的照料,留一千万港币给自己,多爱自己一点。





 相关链接
王建中:翻脸不认人是刘晓庆一贯作风 (2000/10/11 14:44)
刘晓庆返川声称:我决不会在四川投资一分钱 (2000/10/07 16:50)
刘晓庆以身说法 传授成功秘诀 (2000/09/30 12:47)
刘晓庆反击与伍卫国分手谣言 (2000/09/26 13:00)
评论:解析刘晓庆 (2000/09/22 15:19)
王建中列举五大理由驳斥刘晓庆 (2000/09/22 12:57)
策划刘晓庆还是策划自己?刘晓庆细说“经纪人”真相 (2000/09/20 10:52)
孰是孰非--经纪人大爆刘晓庆赚钱内幕始末(附图) (2000/09/14 17:19)
王建中:刘晓庆看此书会流泪的 (2000/09/12 12:19)
刘晓庆:王建中根本不是我的经纪人 (2000/09/12 11:32)
刘晓庆经纪人出书爆亿万富姐赚钱内幕 (2000/09/08 13:06)
刘晓庆荆门又败诉 被判赔偿273.8万元 (2000/09/05 13:20)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