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邓建国以公谋私? 《纪晓岚》鞍山首播趣事多(附图)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09月13日17:46  羊城晚报

  9月10日下午,电视连续剧《风流才子纪晓岚》远涉千山万水,从广州跑到辽宁鞍山首播。在首播仪式上,记者问“风流”一剧的出品人邓建国,为什么要跑到远离广州的偏远地方首播。

  邓回答说:“因为鞍山有著名的鞍钢。”记者笑问:“该剧的女主角宋可是鞍山人,她是你定了婚的‘未婚妻’,你是不是要用这个电视剧向你的准丈母娘献礼?”邓建国顾左右而言他。

  首播仪式前数小时,宋可的姐姐在同一家酒店举行结婚仪式,许多参加结婚仪式的亲朋好友都留下来观看首播仪式。有记者问邓建国何时也像宋可的姐姐那样举办结婚仪式,邓建国指着坐在旁边的宋可说:“这就要问她了。”参加首播的人们注意到,该剧的导演孙树培、“皇帝”朱磊、“香妃”宋可、“纪晓岚妻子”宋晓那、“和王申”丹江都来了,唯独不见这个剧的主角赵亮。于是记者问:“这么重要的首播仪式怎么主角不来?这是为了突出女主角宋可,还是像有人传说的那样赵亮演完了‘风流’后就不再理睬巨星了?”

  导演孙树培马上拿起话筒为邓建国解围:“赵亮现正在拍另外一部戏,他来不了,还委托我向鞍山的观众问好,不存在你所说的问题。”

  首播式还颁发了“最忠实的观众奖”,奖金是一万元。这一巨额奖金让参加首播式的人一阵喧哗,有人说:“这么多的奖金,我们也要争取做忠实观众!”然而在宣布“忠实观众”得奖者名单时,人们又喧哗了:就是刚刚与宋可的姐姐办结婚仪式的“男主角”李先生!记者又追问:“这忠实观众是怎么评出来的?是不是找这个名目给‘准姐夫’送红包?”邓建国说:“他是我们的忠实观众,看了我们拍的很多电视剧,还为《康熙微服私访记》找到不下50个的错别字。”本报记者未云





 相关链接
“纪晓岚”首播选鞍山 邓建国难过美人关 (2000/09/12 08:51)
《风流才子纪晓岚》幕后故事多(附图) (2000/08/27 12:01)
《纪晓岚》炙手可热 电视台竞相首播 (2000/08/21 14:00)
《风流才子纪晓岚》遭盗用 邓建国要一追到底 (2000/07/21 09:25)
为会纪晓岚 杨丽菁暂别情郎(附图) (2000/07/19 15:34)
两个“纪晓岚”电视周上打起来 (2000/06/20 19:34)
与宋可低调订婚 邓建国很受“委屈” (2000/04/05 09:32)
宋可与邓建国订婚 (2000/04/03 11:46)
与美女宋妍一见钟情 邓建国将再入围城(附图) (2000/05/28 12:18)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聊天室全面升级 手机大奖等着你
专题:争议“处女情结”
钻石美人:伊丽莎白-赫莉内衣写真
新浪招聘网站
辽宁队前锋张玉宁遭起诉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1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