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SONY举行DVCAM有奖摄影大赛
影音娱乐

新浪首页 > 影音娱乐 > 电视前沿 > 中国娱乐报道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如有好剧本 于荣光希望能做导演

http://ent.sina.com.cn 2000年10月30日15:29  中国娱乐报道

  隔着导演给他人讲戏,这事听起来或许觉得不太可能,但于荣光偏偏例外,无论在哪个导演的戏中,他总是喜欢指手划脚。

  以硬汉形象而闻名影视圈的演员于荣光近日出现在了二十集电视连续剧《蔡希陶》的拍摄现场。在这部记录著名植物学家蔡希陶先生一生的人物传记片中,虽然于荣光只扮演其中一个很小的配角,但谁看了他在现场忙前忙后的架势,都会以为他是该剧的导演,后来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他是该剧的艺术总监。

  名为艺术总监,实际上该剧的一些场面戏,包括重头戏都是由于荣光来执导的。以前也曾偶尔小试牛刀,做过导演的于荣光当导演的想法已经是由来已久了。

  于荣光表示目前他还不急于真正的转行去做导演,原因是一直没有遇到让他非常心动的剧本,一旦有合适的本子,他还是会毫不犹豫的上阵执导,他认为如果一部戏的命运掌握在自己手里是一件非常刺激和具有挑战性的事。





 相关链接
于荣光跟王思懿“擦出火花” (2000/07/13 13:17)
于荣光才思敏捷 出演新角饰情圣 (2000/07/09 12:00)
于荣光父子上网倾诉心声 (2000/06/26 14:33)
于荣光当主持全为贪玩 (2000/05/22 14:43)
武打明星于荣光出演关汉卿 (2000/05/22 13:09)
 新浪推荐:定制您关心的新闻,请来我的新浪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