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上演宫心计 邓超策反王祖蓝偷袭baby

2014年10月21日10:2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超娜扎 邓超娜扎

  新浪娱乐讯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今日放出一段未播精彩花絮,在“公主保卫战”环节,几位男士为了保护自己心爱的“公主”,可谓斗智斗勇,一派“宫斗”景象。

  第二期《奔跑吧兄弟》上周播出,五组临时成军的“限时情侣”迅速成为观众评头论足的焦点,而节目后半程的一场撕名牌“公主保卫战”,也带来与第一期“夺宝大逃杀”截然不同的“宫斗”刺激感。

  节目中,有观众发现在这场“公主保卫战”的上半场,似乎没怎么见到王祖蓝和张蓝心的身影,他们这是抛弃了好盟友王宝强,选择了保守战术躲起来了吗?节目组近日公布一段官方花絮,事实证明在这个环节中,“宝蓝组合”依旧共同进退,但机灵的王祖蓝险些被邓超“策反”成功。

  当时,正逢郑恺、Angelababy的红队和王宝强、唐艺昕的粉队联盟,进入楼内打算围剿邓超。听到好兄弟宝宝的声音,王祖蓝迅速带着“公主”张蓝心从隐蔽处走出,却不想与红队撞个正着。一时间,粉队成了两方都想拉拢的对象。可能是担心宝蓝联盟,Angelababy提出三队结盟,先解决实力较有威胁力的另两队。这个提议迅速得到响应,但王祖蓝明显有些犹豫,有了跆拳道女神张蓝心助阵,这次的他信心十足,似乎并不把邓超和李晨两队放在眼里。不过此时的他以一敌二,不得不暂且答应,还反复和盟友们确认:“联盟要忠心,不可以变。”

  风云突变:邓超挑唆王祖蓝“背叛”联盟

  那边厢,李晨和谢依霖刚与邓超、娜扎达成共识,但还没来得及赶到。如果这是三队围攻,恐怕黄队凶多吉少。到底团长是更深谋远虑一些,带着自己的“公主”远远地站在楼上保持距离,还不忘故作惊讶地说一句:“你们怎么三队在一起都不撕啊?”这看似无意的一句话,却是听者有心。见联盟已经暴露,王祖蓝偷偷朝着红队方向移动,接近时迅速出手,试图撕下Angelababy的名牌,三队联盟顿时瓦解,形成红绿对抗的局面,王祖蓝与唐艺昕两人不知所措。而邓超与娜扎的危机自然得以化解,自保成功,隔岸观火。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王祖蓝邓超Angelababy《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