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男儿选手酷似柯震东 萧亚轩旧恋情遭侃

2014年11月20日10: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李圣佳 李圣佳
郭敬明 郭敬明
刘晓庆 刘晓庆
萧亚轩 萧亚轩

  新浪娱乐讯 本周四周五晚广东卫视21:20,《中国好男儿》西部赛区战火重燃,如果刚刚结束的东部赛区的“好男儿”们没能满足你对帅哥的想象和期望,那么本周即将播出的西部赛区,一定可以让你眼前一亮、热血沸腾:俊秀美少年登台略青涩,恰似当年“马天宇”;帅气校草酷似林更新;内地版“鹿晗”惊艳全场;“高保真”版“柯震东”吓坏小四、Elva。本周四、五晚21:20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就要“电晕你”。

  西部赛区颜值飙升 现场激情瞬间点燃

  评委“调戏”美少年:导演喊你秀腹肌

  本周西部赛区的选手或来自新疆云南少数民族,天生能歌善舞多才多艺;或来自四川重庆“巴蜀圣地”,清新俊逸一表人才。几天录制下来,让“阅星无数”的刘晓庆都不禁啧啧称赞:“比较下来我觉得还是西部赛区最好,又帅又有才艺!”帅哥接连登场,三位评委的热情也一再被点燃,选手常常被叫到评委席前由三人仔细打量,面对羞涩的小帅哥,萧亚轩、郭敬明还会忍不住“调戏”一番,这时刘晓庆只能在一旁摇头,任由他们胡闹。

  毕业于四川音乐学院的21岁小帅哥赵延龙,就在评委那儿遭遇了意想不到的考验。一段自编自导的韩式舞蹈过后,郭敬明不仅对赵延龙的舞技表示满意,更对他的肌肉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其实你的肌肉很好,你可以只穿着背心跳吗?”赵延龙一下傻了眼,没想到上台还要“脱衣秀”,连忙解释称这支舞蹈穿背心跳没有那种感觉,穿着外套比较好看。可惜他的解释被评委刻意忽略,萧亚轩兴奋不已地继续鼓动他:“导演说想要看看你的肌肉,小纸条说想看你的肌肉。”赵延龙眼见大局已定,只好羞涩腼腆地问一句:“真的要看吗?”面对如此害羞的选手,郭敬明“曲线救国”放大招:“应该是观众朋友想看,你应该给观众朋友们看。”最后,在三位评委的“威逼利诱”下,赵延龙终于害羞地撩开背心,为三位评委展示了修炼到位的“腹肌风采”。一直没插话的刘晓庆也忍不住打趣道:“我参加亚姐和香港小姐决赛(评选),她们都穿得很少,所以《好男儿》的决赛,如果可以,我也希望能穿得少一点。”看来一旦颜值过关,三位评委对选手身材的要求也是颇为严格的。

  同样让评委们忍不住与之亲密互动的还有被郭敬明称为“小版李敏镐”的选手曾一竣,他五官精致,穿搭又很有品位,令“女神”萧亚轩忍不住唤他上前:“我想靠近点看你”。靠近后,萧亚轩发现曾一竣紧张得嘴角都在抽动,“坏心”一起,干脆坐到评委桌上,和他玩起了近距离的“可爱表情五连拍”。这让第一次如此近距离地面对“女神”的曾一竣受宠若惊,再加上郭导在一旁快速下口令,他紧张到有些手足无措,努力挤出表情还不忘计数,做完5个才如释重负。始作俑者Elva和小四都被他这呆萌青涩的反应逗笑:“一边做还一边报数,是怕观众搞不清楚?”

  “柯震东”吓呆萧亚轩

  小天后遭调侃脸红害羞

  本周有一位选手的亮相在现场引发不小的震动,他就是来自四川成都的23岁选手李圣佳。身穿红色格子衬衫,留着板寸头的他一上场,郭敬明就捂嘴大笑,还频频看向萧亚轩。原来这位选手像极了萧亚轩的前男友柯震东,“Elva还是你问吧”,爱捣乱的郭敬明故意把发问权交给旁边的“女主角”。“有人觉得你有明星脸吗?”,萧亚轩调整了下坐姿向选手发问道,“有”当听到那个熟悉的名字,萧亚轩还是忍不住脸红起来,唯恐天下不乱的郭敬明在旁边一个劲偷笑,一旁的刘晓庆有点看不下去,“我看他们两个有点失控,还是我比较理智,你今天带来什么才艺?”刘晓庆原来想把现场引导到正题,但当选手说要演唱一曲《男佣》时,越玩越“High”的郭导马上又灵机一动,“你可以对着Elva唱吗?”,无意间再度中招的萧亚轩,又气又好笑,佯装要打郭敬明。

  谁又曾料到,如今外形帅气的李圣佳原本是个大胖子,一直到18岁才开始下定决心减肥,第一个月减了27斤,半年减了40斤,如今一直保持着健康的好身材,绝对算是个励志典型,接下来三位评委和选手也围绕这一话题展开讨论,互相交流减肥经验。本以为之前的话题已经翻篇,没想到到了投票环节,郭敬明就旧事重提,还抓住萧亚轩的口误不放,一个劲地追问,“他是你的爱吗?”。一旁正襟危坐的刘晓庆一直处于状况之外,时不时还要充当下大家长,缓解闹哄哄的场面,“目前我觉得他们两个现在有点发晕,我可能算得比较清醒的。”已经一身冷汗的选手马上接话道,“是是,老师您见得比较多。”“毒舌”郭敬明马上话锋一转,“你是说我们见识少了?”刘晓庆忙为选手打圆场道,“一不小心说错话了。”最终这位让萧亚轩几乎“抓狂”的选手有没有成功晋级?一切要等今晚21:20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揭晓。

  帅气校草酷似林更新

  郭敬明:可以把你放在男二的位置

  郭敬明加盟《中国好男儿》时,曾说过希望在节目中找到自己下一部电影的角色人选,而在本周节目中,郭导终于等来了这个人,他就是西部赛区来自青海西宁的金瀚。如果说有些帅气是天生的,金瀚一登场就用这份独特的“帅气值”勾住了三位评委的眼睛。郭敬明单刀直入,指出他的外形很像林更新,特别是面部轮廓。而金瀚也很清楚自己外形的优势,坦言从小到大都是校草,“不过我特别特别的平易近人,不像一些其他学校的校草很高冷,都会和同学们在一起玩。”此言一出,萧亚轩立刻吐槽他“乱放电”,郭敬明随即“补刀”,让他现场“电”Elva一下。面对郭导突如其来的要求,金瀚有些hold不住,来到萧亚轩面前没几秒就“破功”,只能尴尬道:“好美啊,是我不好意思了。”虽然放电失败,但走近了之后三位评委对他的外形更是大加赞赏,郭敬明直言“走过来比较好看”,并表示“你的大特写会比中景、全景都会好看,因为我们现在离你比较远的时候,还感受不到那种魅力,当你走过来我们就会看到五官的一个精致。”刘晓庆也赞同他走近时魅力更甚。

  93年出生的金瀚刚刚毕业于北京现代音乐研修学院表演系,虽然年纪尚轻,却已经有了丰富的表演经验。他曾拍摄过微软、可口可乐等产品的广告,演过MV和网络剧,已经积累了一定人气。而这次来到《好男儿》,金瀚放言要成为一个更厉害的演员,就想当个实力派。“可是你长得不够实力派哦。”郭敬明调侃间透露出对金瀚的欣赏,郭导非常肯定他所具有的偶像潜力,甚至表示如果金瀚来拍他的电影也没问题,“我挑男演员其实很挑剔的,我电影里的男演员几乎都是很厉害,长得就非常厉害,如果以我选电影(演员)的标准的话,我觉得大概可以把你放到男二或者男三的位置。”萧亚轩也不掩饰自己对他的兴趣,虽然一开始她觉得金瀚笑起来坏坏的,有些奸诈。“但我越看你表演越觉得你有点憨憨的,没有那个笑起来的坏。外型非常具备偶像特质。”郭敬明和萧亚轩接连表达了对金瀚的喜欢,而刘晓庆是不是也能“看懂”这一款的帅哥呢?受得评委如此夸奖的金瀚能否最终成为西部赛区十二强,本周四、五晚他的命运即将揭晓。

  “小李敏镐”现身《中国好男儿》

  萧亚轩缴械:很抱歉,我要通过你

  在“韩流”大肆风靡的当下,不仅女生被韩国欧巴迷得神魂颠倒,一些男生也被韩式的着装和舞蹈风格吸引,以韩国的全能艺人为目标在努力。在西部赛区就有几位韩系暖男,唱跳俱佳,颜值颇高。看过那么多选手的萧亚轩也在见了他们后也“缴械投降”:“ 我要套用一句小四老师说的(话),很抱歉,我要通过你。”

  其中一位正是来自成都的选手曾一竣。他身穿一套黑色工装,帽子反戴,露出些许刘海——全然一副韩系潮男设定。再走近一看,他羞涩的笑容、小小的梨涡,更是“暖”意十足。郭敬明称他是“小版李敏镐”,萧亚轩更是和他亲密互动。面对两位评委的青睐,这个“小李敏镐”却全然没有李敏镐“金叹”似的霸气,反而处处透着紧张。原来,这是他第一次站上选秀节目的舞台,就连才艺也是临时准备的。一首《小时代3》电影插曲《不再见》深得词作者郭敬明的心,虽然唱功并不出众,也因为紧张而出现忘词、破音等问题,但他的纯真还是非常讨人喜欢,郭敬明率先为他投上了一票。最严厉的关已过,在萧亚轩和刘晓庆那儿,这个羞涩的韩系小帅哥能否顺利通过,为他的舞台处子秀画上圆满的结局呢?要知道,两位女评委可是相当“叛逆”的。

  除了小暖男,韩系帅哥里也有很MAN的类型,西部赛区同样囊括在内。来自河南的刘鑫一身健硕的肌肉,在舞台上秀了一段韩国艺人Rain的舞蹈。从外形到舞步,他与Rain都有一定的相似之处,就连平时嘴下不饶人的郭敬明也承认:“在商业包装上、娱乐元素上以及偶像定位上,你可能是目前来说做得最好的一个。”之所以跳韩国风的舞蹈,特别是Rain的舞蹈,也源于刘鑫对奶奶的一个承诺,总有一天要在舞台上跳舞给她看,而奶奶的偶像正是Rain。潮奶奶和孙子之间的感情会否打动两位女评委,而韩国风在《中国好男儿》的舞台上又能走多远,本周四、周五晚21:20广东卫视《中国好男儿》西部赛区大可一窥究竟。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萧亚轩郭敬明选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