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穿越上海滩 邓超开银行海泉变车夫

2014年11月20日12:1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海泉 海泉
邓超 邓超
上海滩 上海滩

  新浪娱乐讯 本周五《奔跑吧兄弟》将带领观众穿越时空,回到1933年的上海滩,而穿越之后的“奔跑团”也不再是都是光鲜亮丽的大明星,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工作,需要在乱世之中“跑”出一条活路。

  队长邓超仍然是“高富帅”一枚,当上大银行家,西装革履,一副精英派头,想必定是当年各家太太们的“首选女婿”。不过邓超的好哥们儿海泉就没那么幸运了,当年的他不是歌手,在街头当起了车夫。一脸憨笑的海泉似乎对自己的身份落差接受得还挺快。

  30年代的上海滩,上海男人郑恺有着本土优势,仍旧是一位富家大少,校园风忧郁美男子不知当年桃花运如何?陈赫终于不再是被“欺压”的那个,摇身变成百乐门舞厅老板,每天遛遛鸟数数钱,好不惬意。伊一和王祖蓝是给陈赫打工的,一个是当红歌女,身姿婀娜,另一个则扮成马戏团小丑逗客人捧腹。看起来都是身着华服的风光行业,实则都是当时赚辛苦钱的工作。反倒是王宝强,终于摆脱朴实形象,继承裁缝世家,每天面向上流人士迎来送往,成了最时髦的时尚引领者。

  这样的几人,因为命运的阴差阳错相聚一起,据说还将产生错综复杂的交集。莫非,在《奔跑吧兄弟》中,会上演《情深深雨蒙蒙》一般的爱恨纠葛?期待明晚节目中给出答案。

(责编: 左言)

文章关键词: 上海滩邓超穿越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