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晓彤星密夺冠 决赛迎战绯闻男友张若昀

2014年12月02日09:5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
毛晓彤张若昀 毛晓彤张若昀

  新浪娱乐讯 上周,毛晓彤张若昀情侣组队,在《星星的密室》为张若昀赢得冠军。本周,毛晓彤只身作战,凭借好脑力和好人缘,夺冠密室,和绯闻男友张若昀顺利会师最终决赛。

  在前一期节目中,表情帝张若昀抢戏十足,毛晓彤稍显低调。而这次,张若昀不在场,毛晓彤凭一己之力迎战四位新选手,可算是表现抢眼,让人忍不住猜测,莫非上一场她保存了实力,把冠军“让”给了张若昀?

  毛晓彤外形柔弱甜美,这次却在《星星的密室》中十足展现了她坚强果敢的一面。进入电击密室,由于其他人都是第一次参赛心有惴惴,毛晓彤主动挑起答题的大梁,成为第一位在这一关答题的女选手。尽管在上一次时,已经体验过电流的刺激,两个手指同时被电击的疼痛依然超乎了她的想象,第一次电击后,毛晓彤还来不及反应就落了泪。本期的题目难度翻倍,需要四个人各司其职通力合作,一刻也不能松懈。在身体疼痛和神经紧绷的双重压力下,毛晓彤忍住眼泪,一次次尝试,一次次被电,直到最后一次回答机会才终于通关,绝处逢生。

  自毛晓彤和张若昀两人在《新雪豹》中合作以来,粉丝们“在一起”的呼声不断,而他们两人也毫不避讳,屡屡晒出合照和各种“偶遇”照,疑似半公开恋情。此次毛晓彤单人参战前,张若昀又转发微博支持,引人遐想。两人的默契搭档为张若昀赢得《星星的密室》终极决赛入场券,毛晓彤如今又为自己同样赢来一张,两人将在终极决赛中再次从情侣组变成对手。深知对方优劣的两人,究竟会对自己的搭档先下手为强,还是依然先组队对抗其他选手?在即将到来的强强对决中,任何细节上的风吹草动都让结局更显扑朔迷离。‍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毛晓彤绯闻男友张若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