释小龙再现功夫小子风采 恋爱有新欢

2014年12月02日09:5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我是传奇》释小龙大左海上抢旗帜大战 《我是传奇》释小龙大左海上抢旗帜大战
释小龙录制《我是传奇》 释小龙录制《我是传奇》
释小龙与王若伊 释小龙与王若伊

  新浪娱乐讯 因出演《笑林小子》与《新乌龙院》而红遍大江南北的“功夫童星”释小龙[微博],现如今已是高大阳光的硬汉,鲜少亮相综艺节目的他将于本周六(12月6日)22点在青海卫视播出的明星户外极限挑战真人秀《我是传奇》中再现英雄本色,他与中国好闺蜜大左接受为期7天的荒岛生存极限挑战,在一切食材、烹饪自理,饮用水有限的条件下,两位嘉宾还将进行体力比拼,拥有绝对优势的释小龙在海上抢旗帜比赛及撕名牌大战中会怎么样完胜大左?

  国民功夫王子释小龙爱漂移、恋爱有新欢

  “功夫童星”释小龙当年一手听声辨位夹苍蝇的功夫让人忍俊不禁,那个80、90后记忆中乖巧伶俐的功夫小子现在也长大了,更加帅气硬朗,银幕上拳脚功夫了得的释小龙,在生活中漂移是他最大的爱好,有一天能在赛场上驰骋是他的愿望,举止谈吐温文尔雅的他内心却住着一只能征服训练场的小野兽。而继何洁[微博]大婚释小龙隔空送祝福之后,疑似释小龙新任女友王若伊的照片也在网上曝出,不少网友猜疑这位身材曼妙的女性为释小龙新任女友。

  《我是传奇》释小龙再现功夫小子风采

  挑战第二天,在仅以一条鱼裹腹的情况下,释小龙与大左迎来第一次体力比拼--寻LOGO拼图、撕名牌大战,他们上山寻找LOGO碎片要时刻提防黑衣人来袭,释小龙反应灵敏将两个黑衣人一招制服在地,网友高呼“展昭再现”、“不知道是黑衣人太弱还是小龙太强,导演组怎么也得找个实力强些的来PK吧”,而海上抢旗帜比赛,小龙更是直接秒杀“势不均力不敌”的大左,对此大左表示“这个游戏根本就是针对我的”,但小龙自己则表示进食太少,体力不佳“都腿发软,心发慌了”。

  挑战任务不断加重,而功夫硬汉在极少的进食情况下是否还能保持体力?释小龙还将挑战怎样的极限生存?本周六(12月6日)22点青海卫视《我是传奇》为您揭秘!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功夫小子释小龙恋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