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郑恺显运动天赋 亲昵搭档赵丽颖

2014年12月30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郑恺秀花式泳姿 郑恺秀花式泳姿
郑恺优雅过杆全队庆贺 郑恺优雅过杆全队庆贺
郑恺在游泳项目中 郑恺在游泳项目中
郑恺遭赵丽颖撕名牌 郑恺遭赵丽颖撕名牌

  新浪娱乐讯 上周五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作为2014年最后一期,特意邀请孙杨、陈建州、赵丽颖与“奔跑兄弟”一起举行新年运动会,在趣味盎然的创意运动赛中迎接新年。郑恺在充分展现运动才能的同时,也继续展示了“呆萌先生”特性,天真表现令人捧腹。

  郑恺遭赵丽颖“偷袭” 新搭档显亲昵

  节目一开始,还没睡醒的众人就进入了紧张的撕名牌环节。而奥运冠军孙杨、篮球运动员陈建州的加入更让“奔跑兄弟”不得不打起精神全情投入到挑战当中。郑恺机智地首先寻求孙杨结盟,而赵丽颖则是郑恺新戏中的搭档,几人索性决定组队进攻,并将目标锁定在“宝蓝兄弟”。当郑恺愉快地观看兄弟孙杨与王祖蓝博弈时,没曾想赵丽颖也迅速学会了游戏规则,趁着郑恺感叹孙杨的身高与体能优势之时,从背后“偷袭”轻松撕下其名牌,让郑恺成为首个被淘汰的选手。

  郑恺被送入休息室后没多久,赵丽颖亦被淘汰。两人此时才有机会好好说上话,郑恺一面暖心地摸头安慰赵丽颖,一面卖萌大呼“为什么要撕我!”原来赵丽颖首次参加节目,只敢从熟悉的搭档下手,可见两人私下关系十分友好,于正在拍摄的电视剧中亦有愉快互动。郑恺一句“赵胖胖,我们什么仇什么怨!”委屈之外更显亲昵,两人玩笑道:“我们昨天还在戏里浪漫地‘谈情说爱’,今天就变成了这样!”并淘气表示戏中男女主角都在“奔跑”,干脆邀请导演也来上节目吧!

  郑恺尽显运动天赋 游泳跳高显全能

  接下来,众人前往南宋御街展开接力跳高比赛,郑恺终于有机会展示其运动天赋,在帅气助跑后潇洒起跳,身体呈现出完美弧线轻松过杆;随后的游泳比赛中,郑恺更是展现自创的“花式游泳”,先是以娴熟的自由泳快速出发,追赶上隔壁泳道的赵丽颖后还调皮跟对手打招呼,在其旁边泳道展示仰泳,结果不慎将袜子踢飞让全场爆笑,最后以蛙泳迅速到达终点。在证明自己体能素质的同时,还以认真搞笑又天生呆萌的可爱模样为新年运动会带来了满满笑点。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奔跑吧兄弟郑恺赵丽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