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晒和婆婆温馨合影 大赞其似少女超万能

2015年01月05日01: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小S和婆婆 小S和婆婆

  新浪娱乐讯 自从和丈夫许雅钧[微博]结婚以来,小S[微博]人前人后都表现出贤妻良母的模样,不仅为夫家连续添了三个千金,与家中公婆的关系也是相当融洽,成为娱乐圈远近皆知的模范妻子。1月4日,小S通过微博晒和婆婆温馨合影,并大赞不严肃,像一个少女,也很会煮东西,是万能的阿嬷。

  1月4日21点52分,小S更新微博晒和婆婆合影,并称赞道:“我婆婆一点都不严肃,她会跟我聊韩剧的内容,以及哪个韩星很壮,还会说男主角体格好就要一直在剧中淋浴!她是一个少女,我很爱她!重点是我女儿肚子饿,我都说:快去找阿嬷,阿嬷煮的东西最好吃!连许老三叫我帮她画Elsa,我都说:你知道全家谁最会画画吗?是阿嬷!阿嬷万能啊!”照片中,小S搂着婆婆,两人亲密的头挨头,婆婆一头时尚短发,看上去也非常年轻,画面温馨令人羡慕。

  此微博曝光后,众网友纷纷称赞小S是“中国好儿媳”,也有网友表示:“哎呀,这个马屁拍得真好啊。转给所有已婚女人学习学习。”更有网友称:“婆媳好才是真的好!”虽然小S在荧幕前一直是麻辣犀利的模样,但在家庭生活中,小S却相当沉稳懂事,一张人见人爱的甜嘴也让小S相当得宠。(我是弥尔)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小S婆婆温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