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翔家庭暗藏隐患 带着爸妈去旅行救火

2015年01月09日11: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陈翔安慰哭泣的母亲 陈翔安慰哭泣的母亲
陈翔担心父母关系神情凝重 陈翔担心父母关系神情凝重
陈翔与陈爸促膝而谈 陈翔与陈爸促膝而谈

  新浪娱乐讯 家是我们人生的驿站,是我们生活的乐园,是我们避风的港湾;家是一个充满亲情的地方,无论我们在天涯海角,只要一想到家,就会有一股暖流涌向心头。当家庭出现矛盾,我们的驿站便不再温暖,乐园不再充满欢笑,我们的心就会“流离失所”。所以,当《带着爸妈去旅行》三组家庭之一的陈翔家频频冒出不合苗头时,陈翔十分焦急。

  陈爸陈妈矛盾暗藏关系紧张

  陈翔的父母人到中年,感情处于疲惫期,婚姻关系随即亮起红灯。在节目播出之初便可以看到陈爸陈妈时不时的争吵,矛盾显露。陈妈陈爸也曾透露年轻时因生活所迫,对彼此关怀不够,两人之间确实存有误会。孝顺儿子陈翔则表示带着爸妈参加这档真人秀的初衷,就是想让他俩通过旅行能曾近对彼此的了解,化解多年生活沉积下来的不满。

  孝顺陈翔挽救家庭再出招

  孝顺的陈翔不想看到父母感情不合,便趁着有这样一个可以全家出游的机会,在旅途中不断创造惊喜,缓和父母的关系。在最新曝光的一段花絮中,陈翔与陈爸促膝而坐,询问陈爸和陈妈之间是否有遗憾的事情,之后陈翔便四处寻求当地人的帮助,似乎要密谋一个更大的惊喜。陈翔紧缩的双眉,陈爸陈妈相拥站在山顶的画面,陈翔为挽救父母关系究竟会再想出什么新招呢?让我们一起期待!

  一个和睦温馨的家庭可以带给我们更多前行的勇气和力量,当阳光普照时,我们也可以无忧无虑的走南闯北,为事业奔波。当生活的不易给家庭披上灰暗的外衣时,不妨带着爸妈去旅行吧,像陈翔一样,用小惊喜解开大心结!每周日21:15江西卫视《带着爸妈去旅行》,一路陪伴,一路欢笑,敬请准时收看!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陈翔家庭旅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