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玮琪临产网友挺彭于晏与唐志中争当干爹

2015年01月14日10: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第一次任务》 《第一次任务》

  新浪娱乐讯 近日,黑人陈建州的好友Jason唐志中在作客上周日晚21:10青海卫视《第一次任务》时,无意间透露好友黑人范范双胞胎的性别: “以后他两个儿子,一定会打篮球。” 并在随后的微博中对于网友在网络上挺彭于晏表示“抗议”,笑称:我才应该是干爹。

  此前报道,范玮琪被预计将在农历年前生下双胞胎“大小熊猫”,各方媒体也是大为关注。对于胎中性别,黑人和范玮琪对此也是守口如瓶。而近日黑人陈建州的好友唐志中在青海卫视《第一次任务》节目中,则是无意间透露这个秘密:“他有跟我讨论过,以后他两个儿子,一定会打篮球”。这一言论立刻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关注,并纷纷留言“一直渴望生儿子的大小S,阿雅,吴佩慈几个闺蜜已经把范范拉黑。”“一个女人最幸福的时刻。”至于“大小熊猫”的干爹人选,也是热心网友操心讨论最多的问题。

  曾与范范合影的男神彭于晏则是最大的人选,网友@方雪颖Eva 在网上评论留言:“@彭于晏 马上要有两个干儿子咯!”对此,一向更急性子的Jason唐志中则是“不满”,在自己的微博转发评论中笑称:我才应该是干爹。

  “范范”范玮琪和陈建州(黑人)两人相恋14年,在娱乐圈中也是传为佳话,Jason唐志中与黑人陈建州是相识多年的好兄弟,经常一起打球,都曾互取育儿经。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范玮琪唐志中彭于晏《第一次任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