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金希澈张智霖基情四射

2015年01月16日18: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继上周六首次亮相之后,浙江卫视[微博]最新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备受好评,温馨感人的夫妻互动,奇葩爆笑的游戏环节以及神秘管家的蓄意刁难,一时间成为网友热议的话题。本周六晚21:10,浙江卫视将继续播出第二集。张智霖[微博]、袁咏仪[微博]、田亮[微博]、叶一茜[微博]、赫子铭、何洁[微博]三对明星夫妻将继续接受严酷考验,星级酒店宾利豪车成为幻境,在韩国他们将“享受”打工带来的爆棚的辛苦和满足感。综艺活宝金希澈[微博]化身完美管家,和张智霖上演激情四射版“泰坦尼克”。

  异国打工赚钱谁家强?田亮夫妻拉煤忙

  作为一档明星夫妻真人秀节目,《一路上有你》独具创新开启爆笑“考验”模式,从细节着手,全程展现明星夫妻的一举一动。本集中明星夫妻将接受力量与身心的双重挑战,通过“扳手腕”确定打工内容,相识数十年的好闺蜜叶一茜、何洁也将上演一场事关“家庭荣誉”手腕大战?究竟谁的家庭获胜?

  此前播出的预告片已经曝光,张智霖、袁咏仪夫妻这周将在饭店打工,“cool魔”张智霖继续养眼,而处女座的田亮叶一茜夫妻面对搬运蜂窝煤的任务,仿若遭遇“厄运”,黑泥满脸透着深深的艰辛感,深一脚浅一脚地迈着沉重的步子,体会生活的不容易。一直处于美好幻想的赫子铭、何洁夫妻面对的将是洗车的挑战,俩人配合默契,再艰苦的环境都能擦出浪漫的火花,恩爱之情满溢。

  老公拼力气拼厨艺谁家老公最实用

  自称宇宙大明星的综艺活宝金希澈此次现身《一路上有你》,尽显“刁钻”本能,成为一个喜感十足的“管家”。在即将播出的第二集中,他成为无处不在的“阴谋家”,在他严苛的家规以及残酷的任务下,明星夫妻必须面对接踵而至的奇葩挑战。而首次现身的金希澈,一改“偶像”作风,不仅上蹿下跳示范动作,更自得其乐的大秀中文,现场爆笑不断。究竟什么样的场景下让张智霖和金希澈上演一段爱意满满的“泰坦尼克”?

  经过一天艰辛的打工生活,三对明星夫妻早已体力透支,但还是要面对接下来的厨艺挑战,以及默契考验环节,谁家老公做菜最好吃?据说节目组工作人员透露,结婚十三年的张智霖袁咏仪夫妻平淡中相濡以沫,身处“七年之痒”考验的田亮叶一茜彼此呵护,结婚一年的赫子铭何洁夫妇浓情蜜意,他们默契十足,最后的考验也成为全集最大的看点。

文章关键词: 张智霖金希澈一路上有你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