佟大为上《最强大脑》交白卷 网友被萌翻

2015年01月17日13:4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扑克之王”李俊慧 “扑克之王”李俊慧
广场舞大妈 (2) 广场舞大妈 (2)

  新浪娱乐讯 暖男佟大为[微博]空降《最强大脑》,现场拼脑力竟然“交白卷”,网友被他的傻劲儿萌翻:“男神别掼蛋了快回家补脑吧!”7阶幻立方挑战者陈大纪“叫板”幻方协会副主席,二人互掐引发网友围观。另外,两位小小挑战者引发网友对比两季“小神童”,感叹“天才也要有最强心理素质。”还有“最强人肉道具”惊现舞台,648位广场舞大妈们惊到观众:“广场舞大妈来占领电视机了!”

  佟大为“交白卷” 网友呼喊“别掼蛋了快去补脑!”

  现场选手陈大纪要挑战填写7阶立体幻方,复杂的数字和道具构造让现场评委和观众不禁面露迷茫,主持人蒋昌建当然不会放过这个考验大家“智商”的好机会,笑着让四位嘉宾先来预热,填写最基础的三阶幻方。不料这可难倒了佟大为,现场拿着题板有些不知所措,孟非[微博]更是调侃:“可以抄我的。”最终交了白卷的佟大为让一众男神粉丝们都哭笑不得:“人家都填完了,他还在问规则,这傻劲儿真是萌哭我了!”

  有网友扒出之前的花絮照,在《非诚勿扰》录制休息时,佟大为和黄菡、孟非、导演在后台凑局打牌的照片,笑称:“暖男爱打掼蛋,但这个对提升脑力是不是没啥帮助啊?”有不少人纷纷跟着评论:“看节目看到这儿笑死了,傻萌傻萌的~”,“别打掼蛋啦,赶快回家补脑吧,你看他们都欺负你,这个世界太危险了!”,“DR魏说的还挺有道理的哇,多来几次我看就能涨智商啦。”集体呼唤这位“十全大补无死角”暖男快回家补脑啦!

  选手现场暴走“要挑战整个幻方协会” 孟非质疑舌战DR魏

  挑战7阶幻立方的选手陈大纪和中国幻方协会的曾副主席在舞台上的争执也引发了网友们的一轮讨论。一边是曾副主席“我们协会都能完成这个”,另一边是挑战者“绝对不可能!”火药味儿十足的舌战挑起了网友们的无限兴趣。节目上两人约定私下挑战,有网友“添油加醋”地挑拨道:“求直播!”就在节目播出时,有网友发现二人在微博上“掐起来了!”一来一往的口水战引得大家纷纷组团来围观:“喔!约架了约架了!”、“这里是小卖部,出售小板凳、瓜子花生可乐矿泉水来!”陈大纪绝对自信,公开质疑曾副主席,有人力挺他:“什么副主席,一看就是吹的。”

  这边选手和副主席的“互掐”正让网友们讨论地热火朝天,那边DR魏给选手只打出了3分的难度分,孟非现场对这位科学判官的打分心存疑惑,他的感受同样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质疑:“第一季的时候就觉得DR魏是不是就权力过大,现在第二季感觉他更是要主宰全场了,完全可以左右选手晋级嘛!”、“我在想,另外三个人打分还有没有意义?”

  网友对比两季“神童” 最强心理比大脑更重要?

  本期的节目中,两位小选手的表现也引发了大家的热烈讨论。11岁的小姑娘李俊慧挑战秒速记忆扑克的世界记录,却三次挑战都遗憾地失败,有网友这样评价小姑娘的现场表现:“看得出她真的很紧张啊!”、“之前不是有她的面试视频嘛,那个时候她1秒钟就记住了,简直吓尿,可能还是现场压力太大吧。”也有网友表示非常能理解小俊慧:“要是我也紧张,那么大的舞台,那么多人。”

  而另一位小选手黄华基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他带着第一季时姐姐未完成的心愿而来,挑战成功走上晋级之门,而他现场温文尔雅的谈吐和优雅拧魔方的样子不仅让评审们赞不绝口,更是俘获了一票姐姐粉、妈妈粉的心。“小朋友的表现实在太棒了!优雅得体,好绅士的感觉!”、“真的是好家教!要是我也有这么一对姐弟就圆满了!”、“我家的那一对熊孩子什么时候也能像这样……”

  对于这些孩子们的表现,有网友这样说:“《最强大脑》的舞台从来不缺乏这样的小神童、小天才,我还记得第一季的李云龙,国际PK时他崩溃大哭,人家外国小选手还来安慰他,这些小盆友是很厉害,但是心理素质也要加强啊!”也有人对比两季小朋友的表现说:“比起第一季感觉第二季的小选手们强大了不少,这一期的两个小孩其实还是挺不错的,特别是那个小姑娘,虽然失败了也挺淡定的,希望她以后还能来!”

  广场舞跳到大脑舞台! 网友吓尿“大妈要占领全世界了”

  继上一期中“史上最强道具”蜂巢迷宫之后,这周五的节目中出现了“最强人肉道具”——648位广场舞大妈,不少观众表示“连着两周都受到了惊吓!”中国的大妈们曾被网友们誉为世界上的最神秘的物种之一,而广场舞大妈更是其中的“一枝奇葩”。之前网络上多次出现了“广场舞大妈攻占红场”、“广场舞大妈跳到纽约”等等新闻,还有人曾盘点过中国大妈广场舞地图,从最基本的公园、广场、小区直到纽约、悉尼、卢浮宫,而这次“中国第一天团”来到了《最强大脑》的舞台,600多名大妈齐舞的画面着实惊呆了不少观众,网友们哭笑不得:“连电视机都不放过,这下广场舞大妈真是要占领全世界了!”

  选手挑战成功后,节目现场的81位大妈一起跳起了《小苹果》,有人笑说:“那场面可以说是‘锣鼓喧天鞭炮齐鸣、红旗招展人山人海’!”还有网友吐槽道:“广场舞+神曲,能在《最强大脑》上看到这幅画面还真是醉了!”、“我家的小朋友现在正跟着电视狂扭,我无能无力!”

 

(责编: shining)

文章关键词: 佟大为最强大脑孟非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