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厉旭出演《跑男》偶像特辑晒合照(图)

2015年01月22日14:03   bnt新闻 收藏本文     
偶像特辑 偶像特辑

  新浪娱乐讯 22日,韩国男子组合Super Junior成员厉旭在自己的推特上公开了一张与Girl's Day素珍、VIXX成员N、BTOB李旼赫、HAHA、金钟国的合照,吸引了大家的视线。

  照片中,大家坐在车里喜笑颜开,伸出剪刀手的素珍小巧可爱,HAHA则咧着嘴看镜头,一片其乐融融。厉旭写道“钟国哥、素珍、N、HAHA哥、帅气的旼赫。《Running Man》什么时候播?今天也是美好的一天。”

  此外,由厉旭等人出演的偶像特辑将于2月播出。bnt新闻/供稿 王筱筱/文 厉旭推特/图

(责编: 肉圆)

文章关键词: 厉旭SuperJuniorRunningMan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