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四强争霸 成龙女弟子变暖女

2015年01月30日23:0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由新浪网和天津卫视联合制作的真人秀节目《百万粉丝》进入尾声,随着上周刘妙淘汰,《百万粉丝》第一季四强正式诞生,徐立、王希维、洪宏星和邢昭林成为冠军人选的有力候补。在本周五晚播出的节目中,能量城迎来了此前被淘汰的4位选手返场助阵,与四强选手共同完成“信任的力量”大任务。成龙女弟子徐冬梅首次回应下跪事件,还变身暖女照顾病中的王希维;令选手遭遇极限挑战的任务——蒙眼高空行走惊现大逆转;城主郭敬明则煞费苦心,借助“三角拔河”大任务重建选手友谊。

  淘汰选手返城助阵四强争霸赛 徐冬梅回应下跪事件

  在本期节目中,已被淘汰的选手刘妙、张暖雅、李迪、徐冬梅返回能量城,不仅为城中带来欢乐,并分别与四强选手洪宏星、邢昭林、徐立、王希维一对一结成帮帮团,帮助四强选手完成任务。根据节目规定,四强选手将在本周的三个小任务中争取参加大任务三角拔河的资格,未获小任务胜利的一组选手将直接进入待定,无缘最终大任务。

  在前三期节目中表现独特的成龙女弟子徐冬梅,曾为力保洪宏星向队友下跪,徐冬梅也在采访中首次回应“下跪事件”:“我觉得我这个人身上的侠气太重了,所以表达太直接。其实我本人性格真的挺好的,非常直率。所以我希望通过这次事情注意自己以后的表达方式”。

  蒙眼高空行走惊现大逆转 徐冬梅变暖女照顾病中王希维

  在第一个小任务“勇气大考验”中,选手们迎来了有史以来“最恐怖”的挑战——蒙眼高空行走,选手须在高达十层楼、只有一人宽的通道上,蒙着眼睛通过,而唯一的安全措施只有一根安全绳,返场助阵的选手则将在对面指挥协助自己的搭档完成挑战,用时最短者获胜。徐立、王希维、邢昭林和洪宏星在比赛中几近崩溃,最终在帮帮团队友的鼓励下,坚持战胜自己完成挑战,当摘下眼罩时,才发现剧情竟然出现了惊天大逆转……最终徐立、李迪凭借默契合作赢得了第一名。

  在网台互动任务“牵手的人”中,首先取得大任务入场券的“暴走二立”徐立、李迪组选择了帮助“东希组合”王希维、徐冬梅组,然而王希维此时却突然生病,上吐下泻发烧卧床,生病期间,队友徐冬梅无微不至的照顾也让王希维十分感动,王希维在采访中表示:“我的队友徐冬梅对我百般照顾,给我盖被子、冲药,对我做了很多很多我父母会对我做的事情,使我感受到能量城处处都是温暖。“

  由于洪宏星和刘妙在第三个小任务“婚礼蛋糕”中取得胜利,邢昭林也成为了四强中第一个站上待定席的选手,无缘大任务,然而此时大任务规则的发布却为他带来了新的转机,他将从三支参赛队伍中秘密指定一队,若该队最终取得胜利,邢昭林就可以走下待定席。

  大任务“三角拔河”重建选手信任 郭敬明高冷城主变暖男

  在《百万粉丝》每周的大任务中,只有第三周的大任务“友情的力量”因选手内斗而最终流产,城主郭敬明希望通过本周“信任的力量”大任务重拾对伙伴的信任。与第三周任务一样,三支晋级到大任务中的队伍将带领各自的粉丝,进行三角拔河大战,挑战最后一名将进入待定席。在第三周被淘汰的徐冬梅坦言,要重回当初的场地进行同样的任务,她的内心还有些阴影,但最终她和王希维却第一个取得了胜利,洪宏星和刘妙则在第二轮取得了胜利,而邢昭林“押宝”的徐立和李迪却意外沦为最后一名,逆转失败,这也使邢昭林和徐立走上了待定席。

  在最后的时刻,城主郭敬明再次宣布了一个令所有人感到意外的变化,就是淘汰人选将不再由选手投票产生,而是由城主决定。而此次高冷城主却化身暖男,并未淘汰一名选手,郭敬明坦言:“我希望你们通过这些任务明白能量城比拼的最终目的和宗旨。希望你们能够记住我的用心,在最后的冲刺阶段,拼出你们最精彩的一面”。他表示,本周的大任务就是为了唤起选手彼此之间的信任,重建选手之间的情感链接,因此本周将没有淘汰。(实习生李青/文)

文章关键词: 百万粉丝徐冬梅四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