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当妈妈了!45岁刘若英产下一子晒脚印

2015年01月30日14: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刘若英晒婴儿脚印 刘若英晒婴儿脚印
刘若英和老公钟石 刘若英和老公钟石
刘若英 刘若英

  新浪娱乐讯 1月30日,奶茶刘若英[微博]的工作室发出喜报,称刘若英于昨天在台北顺利诞下一名男孩,目前尚未取名。下午,奶茶在微博晒出一张金色小脚丫的照片,上面写着“20150129”的日期。据悉,其子出生重量为2.8kg。升级为人母的奶茶感慨说:“奇妙的过程,开始奇妙的旅程。让我们陪你一步一步慢慢走。”

  前不久诞下一对双胞胎男孩的范玮琪[微博]前来道贺:“恭喜贺喜!祝福满满。”网友们也送来祝福:“恭喜奶茶,这下爸爸是吸管,妈妈是奶茶,孩子是珍珠!好好喝啊!”“还没有过年,应该算马娃娃吧。”

  据悉,刘若英于2011年8月8日和老公钟石办理结婚登记,去年9月9日在微博确认怀孕的喜讯。现年45的奶茶终于如愿以偿,迎接新生命的到来。 (实习生小魏/文)

  1月30日,刘若英所在的英儿工作室发布了生子喜讯:

  报喜

  刘若英与夫婿钟石于台北一月二十九日 ,顺利迎来他们家庭的水瓶座新成员,母泰儿康,顿首感恩。(钟小弟目前尚未取名 )。特感谢这段时间朋友们的关心。也借这则消息,顺致大家冬安。

  英儿工作室

  2015/1/30

(责编: 领结)

文章关键词: 刘若英婴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