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大爆笑》90后喜剧新秀人气爆涨

2015年02月02日16: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蔡佩池许棕哲1 蔡佩池许棕哲1
阿ken于莎莎陈汉典 阿ken于莎莎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喜剧小品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上周播出第二期,集结了台湾演员陈汉典[微博]屌丝男士大鹏、笑傲冠军孙建弘以及韩国笑匠金炳万等各地笑星,分别带来各自不同系列的小品短剧。然后两期节目过后,孙建弘的男人的谎言版块反响热烈缺不乏争议,大鹏、陈汉典的表现有称才华也有评价没放开。韩国人气高涨的达人笑星金炳万,此番转战中国,观众并非如预期般买账,上周表演的吸力神功甚至有网友表示惊悚、不适 

  与此同时,由两位青年演员带来的《大家来找茬》引发网友热议,大许小蔡的组合深入人心,小蔡蔡佩池更在短短两周内,收获近千粉丝,微博上蔡佩池全国后援会悄然成立。

  陈汉典阿KEN功力才发挥一成 下期教父王伟忠[微博]助阵

  《我们分手吧》版块因集聚了陈汉典、于莎莎两位人气主角而备受关注,甘当绿叶的阿KEN也是位拥有高学历的标准海归,三人在表演方面都极富经验。每期节目中还会有明星嘉宾加盟,然而两期节目播出后,观众的反响并没有特别热烈,ken和汉典在大爆笑中没有像在台湾综艺里那样放得开。对于这样的质疑,阿KEN在采访中幽默回应,我在节目里的喜剧功力其实只发挥了一成,因为我剩下九成全部发挥出来的话电视上肯定播不了。陈汉典说到这次在内地的综艺首秀,也称还在磨合中,我们的表演习惯会比较随性,不是一定跟着剧本走,会有很多临场的反应。据悉,在本周播出的节目中,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将加入《我们分手吧》,师徒三人的现场碰撞相信会更具期待。

  大许小蔡被封最佳拍档  90后同济才子展喜剧天赋

  “大爆笑开播两周以来,《大家来找茬》版块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在近十个版块中人气领先。两位高大帅气的男生,接连上演高富帅爱上灰姑娘黑帮电影替人顶罪等影视剧经典狗血桥段,并对它们进行搞笑颠覆。最后对某品牌口香糖广告的演绎也是引来爆笑连连。两人的表演方式与外在形象形成鲜明反差,令观众捧腹的同时,很多网友对这两位帅气的小鲜肉拍档产生浓厚兴趣。

  其实,小蔡大许都是同济大学的在读学生,两位都是标准的“90小蔡蔡佩池是同济大学电影学院的大四学生,而小许许棕哲的专业是配音。蔡佩池有着一张天生明星脸,无论如何耍宝搞怪,脱下搞笑的外衣,还是挡不住他身上的文艺气质,民族舞、舞台剧都是日常的热爱。据总导演朱慧透露,两位小伙是通过层层筛选、多月培训才能在电视荧屏上与观众见面,虽然之前并没有很多表演经验,但是从播出效果来看,他们的玩票表演令观众十分买账。在大爆笑中收获超高人气,让两个大男孩十分意外,而对外来的打算,两人坦言,自己演喜剧只是玩票性质,目前还没想过要以此为事业

文章关键词: 生活大爆笑陈汉典90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