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宇彬李钟硕否认出演中国版《我结》

2015年02月06日16:20   mydaily 收藏本文     
金宇彬、李钟硕 金宇彬、李钟硕

  新浪娱乐讯 2月6日下午,有媒体爆料称韩国艺人李钟硕[微博]与金宇彬[微博]将出演中国版《我们结婚了》,对此李钟硕与金宇彬双双表示了否认。

  李钟硕的经纪公司负责人6日下午表示,他们从没有接到过让李钟硕出演中国版《我结》的邀请,金宇彬的经纪公司随后也否认了金宇彬将出演中国版《我结》的消息。

  此外该媒体还爆料称中国演员李沁[微博]、蒋劲夫[微博]、阚清子[微博]、彭于晏[微博]、张睿[微博]、杨紫[微博]将有望加盟。

  《我们结婚了》中国版将于今年4月在中国江苏卫视[微博]播出,哪些明星将出演该节目成为了中国的《我结》粉丝们最关注的话题。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文章关键词: 中国版李钟硕金宇彬我们结婚了我们相爱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