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春晚萌妹子SNH48接力小鲜肉TFBoys

2015年02月12日10:3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SNH48现场献唱 SNH48现场献唱

  新浪娱乐讯 江苏卫视羊年春晚将于大年初一(2月19日)与观众见面,目前晚会正在紧张的录制之中。昨天,记者在晚会录制现场看到,偶像女子组合SNH48首次三队共聚,集体在江苏卫视春晚舞台献上一出养眼悦耳的歌舞“大赏”。继TFBoys首登江苏卫视新年演唱会之后,SNH48接力TFBoys成为江苏羊年春晚节目中最年轻也是颜值最高的一个表演团体。在采访中,有着“四千年第一美女”之称的鞠婧祎畅谈了心仪的白马王子类型,其实大美女的标准很低,“要有某个特质很吸引我,一个特质就够了。”并且她们也透露,“对于工作和学习要兼顾,大家不仅要好好学习,同时也要用心的练习歌唱和舞蹈。”

  SNH48成春晚怀旧风情中的活力派 青春阳光现场活力四射

  据江苏卫视方面透露,此次SNH48将在春晚献唱三首歌曲,分别是首支MV作品《激流之战》、第一张总选举专辑的主打歌曲《一心向前》以及全新单曲《告白趁现在》。值得一提的是,全新单曲《告白趁现在》也将是第一次电视首发。今年江苏卫视春晚主打“怀旧”这张牌,老歌金曲成为晚会的主旋律。那么,青春气息洋溢的SNH48组合是不是会成为怀旧基调中一个独特的音符?SNH48成员鞠婧祎一语点出了这个团队的优势所在:“这次我们来了三个队,每个队16个人,人数是我们的优势。有个江湖传说,我们会是现场用麦会最多的。此外,和前辈们比起来,我们是青春活力派。”

  萌妹子SNH48接力小鲜肉组合TFBoys 春晚舞台人气大比拼

  2014年TFBoys的三位成员王俊凯、王源和易烊千玺红遍大江南北,并且首度加盟江苏卫视2015新年演唱会,一出场便获得了现场出场最高分贝的尖叫声,受到极多的观众追捧,同样以组合形式出道、同属青春活力派、同具高颜值、同样极速走红的SNH48全员亮相现场的时候,也是频频引发观众尖叫。作为年龄相仿、人气颇高的她们时常绕不开与小鲜肉组合TFBoys作比较。对此,SNH48成员羞涩地称她们其实还没有走红,“他们是三个男孩,我们是一群女孩子,我们是两个不同类型的团队,受众和团队的发展模式都不一样。但我们满希望,通过努力,我们也可以像他们(TFBoys)这么火热。”谈及未来是否会与TFBoys的三位成员合作,她们表示“如果有机会都愿意尝试。”人气最旺的鞠婧祎也是连连挡驾“最漂亮女生”的称号,笑称自己只是偶然被大家关注,“我现在还不是很优秀,但是希望大家能见证我们的成长。”

  鞠婧祎称另一半要有突出特质 新年愿望对作品有更高期待

  采访中,鞠婧祎自曝近来也加入追剧大军,尤其是当下的《武媚娘传奇》、《何以笙箫默》、《千金女贼》等偶像剧更是集集不落。鞠婧祎称,有的剧剧情太虐心,看看里面的人物就好。话题也由此转向姑娘们眼中的白马王子类型。在乖学生邱欣怡眼里,“对我好的,大叔型的最令我心动。”而鞠婧祎则自称,虽然偶像剧里都是些俊男靓女,但她其实并不在意另一半的外表。鞠婧祎的答案平添了几分沉稳气,“我不能理解追星的感觉,我也不看颜值。他要某个特质很吸引,一个特质就够了。”

  春节将至,姑娘们也道出了新年的愿望。赵嘉敏笑嘻嘻地称,“要在现阶段的基础上瘦10斤,还要瘦该瘦的地方”。邱欣怡起初想许愿考上顶尖的大学,但突然想起还有一年多的学业,她又改口道:“希望身材越来越好。”鞠婧祎的愿望则是三人中最实际的,“希望来年能拿出很多优秀的作品”。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TFBoysSNH48江苏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