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粉丝总决赛 郭敬明助力两强冲冠

2015年02月13日02:40   京华时报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百万粉丝》今晚全景直播总决赛
《百万粉丝》今晚全景直播总决赛

  本周五21:10,天津卫视《百万粉丝》全景直播总决赛。经历了3个月的角逐,90天的封闭生存,徐立与洪宏星从12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行史上最大规模的“台网联动”任务——两架专机送异乡人回家过年。播出当天,该节目将采用全天候直播形式,并与全国50家媒体的官方微博进行投票互动。《百万粉丝》负责人称,总决赛不管是从任务设计还是形式都符合了电视和网络双平台需求。

  两架专机送异乡人回家

  在经历了3个月的封闭环境的生存后,选手之间由针锋相对到破冰并肩,封闭环境的成长让他们懂得如何与人相处。最终,有着“百变丽人”之称的徐立和来自台湾的“型男奶爸”洪宏星步入总决赛,于2月13日直播当天进行冠亚军的终极对决。

  总决赛的大任务是真人秀节目史上的一大创举:两架爱心航班送异乡人回家过年。此次爱心航班的乘客由徐立和洪宏星亲自寻找。徐立申请出城寻找在外打工的安徽老乡,洪宏星通过网络寻找返乡的台胞。能够让航班顺利起航的前提是,每一位选手要在一个小时的投票通道中,尽可能获得最多网友的“点赞或转发”来转换成能量值,能量值最高的选手所代表那架航班将准时起飞。

  城主秘密助力两强冲冠

  这一期的任务,徐立和洪宏星要通过自己号召粉丝们的力量完成,如何获得更多的能量值让航班顺利起飞,他们表示这将是一份责任。城主郭敬明则秘密约谈已经离城的七位选手,助力徐立和洪宏星送上冲冠的惊喜,“这项任务很有温度,相信每一位网友都会竭尽全力帮助这项任务的完成。而在一个环节中,七位离城的选手将做出选择,一旦决定之后,他们帮助收集的能量值将转嫁到他支持的那一位冠军人选身上”。

  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直播过程中,将有50家媒体的官方微博参与投票,这一环节可以让“台网联动”这一模式最大化,也可以保证“百万年薪微公益代言人”的获得者符合电视观众和互联网网民的双重标准。

文章关键词: 总决赛百万粉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