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不见基情段子 导演侃:今年反“腐”

2015年02月18日22: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2013年李云迪[微博]和刘谦[微博]在春晚魔术节目中的“基情”元素,让网友们仍然记忆犹新。“找力宏”的梗究竟是谁放入节目中,更一度陷入“罗生门”,在网络上掀起大波讨论热潮。不过,2015年的羊年春晚,却丝毫不见“基情”,开场张丰毅、段奕宏[微博]、朱亚文[微博]的歌曲《中华好儿孙》更是雄性荷尔蒙爆棚,被指是“田野猛男三人组”。

  不少网友对此很是纳闷,“一定是打开电视的方式不对”,网友“假装在纽约”,“春晚快两个小时了,还没有出现什么基情的段子,一定是哪里不对劲。”还有网友认为是“峰峰和等等缺席”所致,不过也有网友一语中的,老汤的微微博,“别等了,今年反腐。”纵观今年的春晚节目单,“反腐”确实成为关键词,不少小品的讽刺力度之大,开创先河。(Jackie/文)

(责编: 云会)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 春晚基情段子反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