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朋友》倪妮见大白鲸崩溃

2015年02月18日10:5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倪妮对白鲸又爱又怕 倪妮对白鲸又爱又怕

  新浪娱乐讯 大型原创动物真人秀《奇妙的朋友》正在湖南卫视火热播出,这周几位实习明星饲养员将从石屋来到奇妙的海洋王国,与海底世界中奇妙的朋友——白鲸和海狮共同完成一场人与动物的精彩表演。不过被誉为“大胆妮”的倪妮[微博]此次面对体型庞大的白鲸却展示出了前所未有的胆小,甚至都不敢靠近。

  自参加《奇妙的朋友》以来,倪妮就打破了往日的女神形象,化身天不怕地不怕的“大胆妮”,不管是老虎还是狮子,一律成为倪妮的最爱。不过“大胆妮”也不是什么都不怕,除了有恐高症以外,面对体型庞大的动物,倪妮也有着无法克服的心理障碍,来到海洋王国后面对的第一个动物就是体型庞大的白鲸,这让倪妮有些崩溃。当队友李宇春和杜天皓开始下水与白鲸互动时,倪妮却面露愁容、止步不前。巨大的白鲸让倪妮心生恐惧,不管杜天皓和李宇春如何安慰和开导,倪妮还是紧张如旧。直到可爱的白鲸主动游过来靠近倪妮,朝她“微笑”、喷水,倪妮才终于放下防备,开始接纳这位体型庞大的新朋友。

  据悉,本周倪妮、李宇春、杜天皓三位实习饲养员的任务之一,是学习白鲸的日常口令,并跟白鲸们一起在水中完成一场高难度的舞蹈表演。倪妮能否战胜天生的恐惧,和体型庞大的白鲸成功搭档,完成这场华丽的水下演出?敬请收看本周六(大年初三)晚十点湖南卫视《奇妙的朋友》。

(责编: 得得)

文章关键词: 倪妮白鲸崩溃奇妙的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