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卫视春晚Bigbang火热亮相大秀中文

2015年02月19日18:0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bigbang bigbang

  新浪娱乐讯 东方卫视春节盛宴《“春满东方”2015羊年新春群星大联欢》将在2月19日大年初一晚19:30与观众见面。这场长达四小时的东方春晚将汇聚中外各路明星,成群结队献上看家本领,呈现出充满惊喜的“组合之夜”。

  东西合璧群星璀璨 南北混搭“笑”果不凡

  央视春晚小品常客蔡明将牵手费玉清联唱温暖情歌;欧美流行巨星迈克尔•波顿将搭档男高音歌唱家魏松,在歌曲《今夜无人入眠》中互飙高音;同时,东方春晚在语言类节目中也完成了“南北混搭”,上海笑星舒悦将搭档侯耀华表演欢乐小品《谁骗谁》,潘长江则将搭档“上海爷叔”陈国庆表演爆笑古装小品。姜昆、戴志诚、巩汉林、大兵、赵卫国等著名笑星也纷纷送上精彩节目。

  此外,还有更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组合将轮番登上东方卫视春晚,“中西名嘴”崔永元和黄西将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脱口秀表演;两代“好男儿”蒲巴甲和乔任梁也将再次聚首上演歌曲的比拼;蔡国庆将联手“萌妹子”SNH48带来动感的说唱表演;孙悦将跨界扮成六旬老奶奶,与郭达联手演绎诙谐小品;笑星冯巩则甘当绿叶,为京剧名家李军拉起了胡琴。

  Bigbang大秀中文 劲歌热舞引爆新年狂欢

  可能对于85后、90后的观众来说,韩国天团Bigbang的加盟更受他们的欢迎。这是Bigbang首次登陆中国荧屏,与观众共贺新年。为了能让Bigbang与粉丝更好地互动,舞台特地搭建了演唱会专用的延展T型舞台。舞蹈团队更是由Bigbang的御用团队担任,足可见他们对中国首秀的重视程度。排练过程中队长权志龙不断与现场和队员沟通,亲自安排每位成员在舞台上的出场顺序和位置,团员们也是不厌其烦地一首歌排练数遍,展现出精益求精的敬业精神。

  当晚Bigbang演绎多首劲歌热舞时步上特意搭造的T台,力求与歌迷朋友最近距离的接触,成员演出中也不时与台下忘情互动,握手,“抛媚眼”,送飞吻等亲密接触更是引来前排粉丝们的失控尖叫,虽然粉丝难以抑制对BigBang的喜爱,但是在BigBang用熟练的中文与粉丝对话,并发出友好的请求下,粉丝们便“听话”地安静地开始聆听BigBang的演唱,主持人也得以顺利开始采访。在主持人采访时,Bigbang的五位成员也一一为东方卫视的观众朋友们送上了真挚的新春祝福,团员胜利更是卖弄起了中文,与台下的粉丝亲切问答,用熟练的的中文俏皮地问观众“你们爱不爱我”,最后胜利更不忘大赞中国观众“这里的女孩子最可爱,男孩子最帅”,尽显可爱一面。看着Bigbang用中文与粉丝熟练地对话,想来是为此次东方卫视春晚荧屏首秀与中国粉丝的见面做足了功课。当晚Bigbang一共为观众演唱了八首经典曲目,然而因晚会节目时长的关系,最后导演组忍痛割爱,只选取了三首歌曲在节目中播出。

(责编: Soul Food)

文章关键词: Bigbang东方卫视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