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大妈闹湖南元宵晚会 何炅现场学劈叉

2015年02月25日10:3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每年的元宵喜乐会都是元宵佳节全家围炉欢看的荧屏盛宴,除了笑星云集人气明星爆棚,还有不少来自民间的艺术团队。比如说2013年的“千岁合唱团”、2014年的“元宵十五姨”,虽然他们都已经白发苍苍,但通过他们的表演传递出来的生活热情,还是感染到了无数的观众。今年湖南卫视的元宵喜乐会又请来了一群“火箭大妈”,奶奶们更想在现场教何炅[微博]劈叉,锻炼身体。

  熟悉美国“火箭女郎”的观众都知道,“火箭女郎”是当今世界最著名的舞蹈团之一,她的成员都是青春靓丽的年轻姑娘,身材喷火舞蹈在专业的基础上充满青春活力,而即将登台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的这群花样奶奶,把自己舞蹈团队的名字取名叫“火箭大妈”,直接叫板“火箭女郎”,强烈的自信心由此可见。

  这个“火箭大妈”舞蹈团来自重庆爱博艺术团,人均龄达到58岁的她们,虽然已经年过半百,却有着18岁似的身材,她们当中年纪最大的已经将近70岁了,当她们收到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导演组的邀请后,这群老奶奶们都兴奋得不得了,全力以赴春节期间都不休息备战3月5日的元宵喜乐会。记者了解到,“火箭大妈”们将在晚会上带来一支非常富有时代感的LED服装酷炫舞蹈,为了达到最好的演出消除,“火箭大妈”组合将演出阵容从从12人增加到了24人,确保呈现一个震撼人心的节目效果。

  因为这次带来的舞蹈非常特殊,除了全新编排的舞蹈动作外,在表演服装上“火箭大妈”们也花尽心思,将穿着镶嵌有LED灯的服装进行表演。因为LED服装制作需要一定的时间,工作非常繁琐。在表演的嘶吼身上的LED灯会根据舞蹈动作和音乐节奏有不同的花式变换,这使得LED的编程工作变得异常复杂,对时间的掌控需要非常精准,对灯颜色的要求也十分严格。为了这次演出,“火箭大妈”们请了很多科技高手来帮助她们,而自己则严格控制饮食保证以最佳体型穿好这套“全身带电”的衣服。

  对于在元宵喜乐会上的这次演出,“火箭大妈”们非常期待,她们说:“这次的舞蹈对我们是一次全新的突破,虽然大过年的还要控制饮食,但她们觉得非常值得,希望观众能喜欢老人家带来的表演。“火箭大妈”们还坦言,有很多老奶奶是快乐家族的忠实粉丝,希望有机会能在舞台上教何炅劈叉,告诉他要经常锻炼身体。中国花样奶奶PK美国火箭女郎,究竟谁更胜一筹,敬请期待3月5日晚的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湖南卫视火箭大妈何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