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笑》罗志祥变谐星 本命年誓当劳模

2015年02月28日12:2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上期的《生活大爆笑》中,罗志祥突破形象,一展自己亲和自然的出色演技,空降“我们分手吧”板块,饰演了一名“呆萌校草”,深受观众喜爱。本周,“亚洲舞王”将继续作客“大鹏耍大牌”接受主持人大鹏的 “刁钻”提问。面对“是否整容”、“产品代言”、“隐瞒感情”等各种敏感问题,久经沙场的他不仅不打“太极”,反而在与大鹏的“插科打诨”中一一轻松化解。本期节目将于2月28日21:10在东方卫视播出。

  “大牌”舞王回归笑星本色巧妙回应刁钻问题

  “大鹏耍大牌”版块开播至今,不少明星嘉宾遭受到大鹏的调侃,此番罗志祥面对大鹏的各种“刁钻”提问来者不拒,用自己特有的幽默语言沉着应对。当被大鹏问及“长这么帅是否有整容”,便立刻机智回应,称自己“工作太忙,没时间整”,更是主动让大鹏捏脸验证,显然对自己的外貌自信十足。对于自己“亚洲舞王”称号被吐槽“名不副实”,他倒也丝毫不介怀,坦然应对,“这都是别人乱叫的,当然我本身跳舞也确实不错。”言辞中无不透露着“罗式”的幽默风格。

  出演过不少喜剧的罗志祥在节目录制前的彩排中尽显专业,积极地与导演组和演员们配合的同时,也不时提出自己的意见“剧本中有些桥段还不够,生气的情绪起不来”,便当即提出与大鹏进一步沟通修改。

  畅聊与“星爷”的喜剧情结直言“喜剧难演”      

  其实,此番出演《生活大爆笑》,也与罗志祥对于“喜剧”的特殊情结有着微妙关系。早在《生活大爆笑》之前,他在自己主持的综艺节目中就有“自毁形象”的搞怪演出。而和记者聊起了自己的喜剧情结,最让他受益的当属和“星爷”周星驰在《西游降魔篇》中的合作:“周星驰有时候很难懂,他曾经跟我说,‘我不要你很夸张,但要你夸张’,我一开始真的完全不懂,他的很多话需要自己花时间去琢磨体会。”而他却坦言,正是因为星爷的“难懂”和“难搞”才让自己琢磨出不少喜剧敲门:“喜剧不是闹剧,喜剧最重要的就是节奏和反应,就像星爷,他有自己的节奏,会很精确,甚至到0.1秒。”他更自曝自己曾NG三十多次只是因为:“抓不到点。”

  在各类采访中,“小猪”也常常提及自己的“笑星”身份,这对于一个为人熟知的“偶像歌手”、“偶像演员”而言,也是难能可贵的,他曾这样说过“我自己本身就是笑星,很多人对于笑星都会觉得演技不佳,其实未必因为喜剧是最难演的,是很大的一门学问。”

  不会转型争当“全能” 2015全力“备弹”  

  近来,“小猪”罗志祥的演艺事业重心仿佛在演戏上,这也让人不免猜想已经“年纪不小”的“小猪”是否已经逐渐“hold不住”偶像歌手高强度的工作节奏转而打算“转型”?对此罗志祥回应道,目前还不考虑转型,“以前的演艺界比较流行转型,现在不流行了,你每一部电影角色接完后你就是那个型,我的歌手、主持、演员三个身份还是会齐头并进,努力成为‘全能型’艺人。”言辞间依旧能体现出他的“劳模”本色。

  谈及2015年的工作计划,“小猪”也透露,“刚刚结束的和星爷合作的电影会在2016年和大家见面,今年所有的工作也都在全力筹备,新专辑、电影、演唱会都会有,2016会带给大家很多惊喜。”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大鹏生活大爆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