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娜方面辟谣:没离开湖南卫视 明天录快本

2015年03月14日16:5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谢娜 谢娜

  新浪娱乐讯 自打今年过年以后,关于谢娜[微博]的传闻一个接一个。先是有网友在纽约机场拍到张杰[微博]和谢娜,并有消息称二人造人计划成功,谢娜孕相明显。随后近两日又传出谢娜从湖南卫视离职,转投江苏卫视[微博],吴昕、沈梦辰或成芒果台新一姐。对于这一连串的传闻,新浪娱乐致电谢娜经纪人张小姐,对方表示对于最近接连的假新闻不胜其烦。她也明确否认谢娜离开湖南台的消息,并称谢娜昨天刚从加拿大回来,就紧张投入工作,明天还会去录制《快乐大本营》。

  谢娜怀孕、离职传闻频被爆出

  上月底谢娜与张杰被目击出现在纽约机场,一起在美国度假。也就在那段时间谢娜缺席《快乐大本营》主持,同时也没有主持湖南卫视的元宵节晚会。随后关于谢娜造人成功、怀孕、被XX明星代班等一连串的消息,纷纷被爆出。未料谢娜怀孕的消息刚刚被辟谣后,关于谢娜工作调动的传闻又被爆出。

  该消息称谢娜跳槽,离开湖南卫视转投江苏卫视,吴昕将变快本一姐,新人沈梦辰也有望接班谢娜。而对于谢娜跳槽原因也是传出各类版本。

  谢娜方面对假消息不胜其烦

  针对最近的一系列传闻,新浪娱乐致电谢娜的经纪人张小姐。对方也表示听到这一连串的乱七八糟的假新闻也是不胜其烦,“媒体圈的朋友都知道,谢娜没有宣传,只有一个经纪人,可是微博上、网络上谢娜总是在热搜上飘着。不知道什么原因,成天都有这些假消息。”

  否认离开湖南卫视:明天还去录《快本》

  对于谢娜离开湖南卫视一传闻,谢娜经纪人也明确表示否认,她表示:“谢娜昨天才刚从加拿大回来,就投入了工作。明天还会去录制《快乐大本营》。”(辛佳/文)

文章关键词: 谢娜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