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格尔爆笑演绎网红神曲掀起最炫草原风

2015年03月17日17:18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腾格尔、于莎莎、陈汉典 腾格尔、于莎莎、陈汉典
分手男女(腾格尔、陈汉典) 分手男女(腾格尔、陈汉典)

  新浪娱乐讯 3月14日对情侣们来说又是一个浪漫的日子——白色情人节,而这天晚上于东方卫视播出的《生活大爆笑》也带着别样的一股浪漫气息。“草原歌王“腾格尔加盟“我们分手吧”板块,不但草原歌曲让人心驰神往,演绎起网红神曲也是张口就来毫不含糊,掀起现场阵阵欢笑。

  腾格尔别样演绎草原风网红神曲

  本期“我们分手吧”板块再次迎来了腾格尔作为客串嘉宾,节目伊始,观众便能感受到一股浓浓的草原风。于莎莎和陈汉典身着内蒙传统服饰在蒙古包背景中大碗喝着酒,然而莎莎以汉典不够成熟为由想要分手,并称要找到草原上真正的男人,这时腾格尔怀抱一只小羊以一曲《天堂》登场,粗犷中带着柔情,唱完后又以一句霸气十足的“整个草原都是你的”现场电晕一片女性观众。汉典误以为腾格尔是莎莎的新男友,醋意大发说他赶不上潮流,和莎莎不配。不料腾格尔立马甩出两首糅合着浓浓草原风的网红神曲《小苹果》和《我的滑板鞋》,倒是演绎出别样的一番味道,也听傻了陈汉典。之后当汉典得知腾格尔实为于莎莎舅舅时,立刻点头哈腰,一副讨好的样子,并与舅舅一同献舞《桃花源》,却被认为脑子有问题最终遭到分手。

  韩国达人铁齿铜牙极限挑战

  在“我是达人“板块,来自韩国的喜剧艺人金炳万在每期节目中都能为大家展示自己的特殊绝技。在本期节目中,金炳万化身为一位十六年来牙齿很厉害的达人,号称“铁齿铜牙”,并于一开始就展示了自己的本领,嚼易拉罐头、冰块、核桃都不在话下,金炳万更展示了牙雕神功。而之后拉重物的展示中,金先生拖着自己的徒弟托尼四处转悠,更能用牙齿吊起自己进行拉伸。然而当大凯要求金炳万吊起自己时,由于大凯体形太胖,体重超标,金炳万先生的挑战无奈以失败而告终,令人叹息不已却也忍俊不禁。

文章关键词: 腾格尔生活大爆笑草原神曲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