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爆笑》王伟忠陈汉典“师徒”同台

2015年03月07日15: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分手男女 分手男女
暧昧男女 暧昧男女
男人的谎言 男人的谎言
我是达人 我是达人

  新浪娱乐讯 台湾“综艺教父”王伟忠终于在观众的千呼万唤中光临了东方卫视《生活大爆笑》。据悉,在本周六晚21:21播出的节目中,王伟忠将先后在《我们分手吧》和《大鹏耍大牌》板块中亮相,与爱徒陈汉典带来内地首度同台秀。在《大鹏耍大牌》板块中,面对大鹏的再三“逼问”下,首度回应了旗下艺人纷纷解约的传言。

   王伟忠被指犯有“三宗罪” “爱徒”陈汉典为其巧妙解围

  每期的《大鹏耍大牌》总能以各种围绕到场嘉宾的“敏感问题”引发观众热议,本周的节目也不例外,不仅有“综艺教父”王伟忠的加盟,其“爱徒”陈汉典、阿KEN也同样到场为“师傅”助阵,似乎要力证师徒情谊匪浅。

  大鹏一开场就细数了王伟忠的“三宗罪”。“罪名”之一,便直指王伟忠“脾气太差”。对此,他却大方回应道,“我们做这一行要的就是这种气势。”言辞间“综艺教父”的霸气风范尽显。“罪名”之二,指出王伟忠“对待男女的态度截然相反”,大鹏话音刚落,就有台上女性粉丝疯狂扑向王伟忠“索抱”,一向绅士的“伟忠哥”见状倒也并未拒绝,反而大方拥抱粉丝,甚至笑言“凶女生干什么呢,犯了错误就该原谅她”,展现了自己舞台上少见的温柔一面。“罪名”之三,提到王伟忠“做老板期间克扣员工工资”,导致很多他捧红的艺人都相继解约。老练的伟忠哥与大鹏打起了“太极”,用“人易动,水易流,人难免会喜新厌旧”回击。一旁的陈汉典见状,立即幽默地为师傅圆场:“如果我们赚了100元的话,我拿20,已经觉得够多了。”呃,这到底是为师傅圆场呢,还是黑师傅呢?

  王伟忠变身“野蛮舅舅” 陈汉典“生吞”整管芥末惊呆观众

  “易怒、嗜睡、健忘、唠叨……”王伟忠即便在“侄女”于莎莎的一阵“吐槽”中登场,但还是一样不失儒雅,“综艺教父”气场全开。本周的节目中,除了加盟大鹏的板块之外,王伟忠也将出现在《分手男女》之中饰演于莎莎的“舅舅”,为她把关“男友”,借机使出各种“野蛮”招数对陈汉典百般刁难。

  王伟忠作为嘉宾,首当其冲成了陈汉典的“整蛊”对象。只见陈汉典将整管芥末挤满了寿司要塞进王伟忠嘴里,就在这时王伟忠立马脱口而出:“臭小子,回台湾看我不弄死你!”此话一出,陈汉典显然被“治服”,“整蛊”未果的他只得将矛头指向阿KEN ,无辜的阿KEN被逼无奈,一口吞下寿司,痛苦表情令一旁的王伟忠都忍俊不禁。随后阿KEN成功“复仇”,陈汉典遭遇阿KEN和王伟忠的“两面夹击”,不得已之下连续生吞了两管芥末,其后竟还能继续模仿哈林、黄立行、费玉清等各路明星,如此“卖力”的表演令现场观众看过瘾也笑过瘾,连连称赞陈汉典“勇气可嘉”。

文章关键词: 陈汉典王伟忠生活大爆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