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春燕张馨予演绎“萧淑妃”各有千秋

2015年03月20日14:4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两版萧淑妃 两版萧淑妃

  新浪娱乐讯 众所周知,娱乐圈有不少女星演绎过武则天,如刘晓庆、刘嘉玲、贾静雯、殷桃、李湘、斯琴高娃等。但是演绎过萧淑妃的女星只有吴春燕和张馨予。虽然萧淑妃的版本甚少,而且不少看到剧照和片花的网友都发现,吴春燕和张馨予非常相似,但其实同样的角色却被两位美女演绎的各有千秋,颇为经典。

  上官婉儿中作为新人的吴春燕、甜美清纯的古装扮相让她饰演的萧淑妃显得格外楚楚娇艳、天媚而不俗、明艳动人。吴春燕在剧中向观众展现了萧淑妃柔情似水的一面,更是从内在将城府和心机完美的诠释。她在剧中由开始的单纯善良变成心机重重的毒辣女子。这么大的性格变化也凸显出她扎实的演技。

  武媚娘传奇中张馨予饰演的萧淑妃却将妩媚、性感、妖娆展现得淋漓精致。一生凭着傲人资本,骄横自负,为人张扬跋扈,任何事都要争得头彩。胸无城府的她将所有欲望与心机都写在脸上。这也决定了她终将成为后宫斗争中的牺牲品的命运,萧淑妃的最终结局是投井而死,红颜命薄死得惨烈。‍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吴春燕萧淑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