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谢娜爆料曾遭吴宗宪“调戏”

2015年03月27日15:5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昨晚继续热播,各路喜剧达人轮番施展绝活,有魔术“高人”,边玩扑克边抖包袱;有美诸葛戏说三国,把导师都玩坏了,令谢娜[微博]笑出眼泪;也有百变大咖模仿吴宗宪[微博],引谢娜回忆被“调戏”旧事。

  来自台北的黄豪平,浑身缠绷带,腿上架拐杖,一副带伤上阵的样子登台,大有冒死搞笑的架势,但他将不开心的事娓娓道来,却逗得观众很开心,一段脱口秀,抛出包袱无数,一个人就hold住全场,轻松收获笑声与掌声。导师选人环节,他也使出浑身解数,送上牛舌饼收买导师,大赞《我为喜剧狂》是“最火红的喜剧节目”,又吴宗宪上身,以宪哥的口气为自己拉票,“娜娜,我下一部电影的女主角就是你了,好不好?借我两亿拍。”谢娜瞬间被逗乐,并且回忆起旧事,“刚才那段话,一模一样,宪哥跟我说过,他准备筹拍一部电影,把整个故事讲完了,然后对我说,‘我电影的女主角就是’,指着我说——‘张曼玉’。”

  黄豪平的机灵表演获赞,郭德纲[微博]直言,“我挺喜欢他的表演风格”,谢娜的斗志也被激发,这两位欢喜冤家为抢人再度打起了嘴架,老谋深算的老郭还威胁起选手,“不外乎一个是朋友一个是仇人嘛!”几句话起效,让原本钟意谢娜的黄豪平也改投郭德纲门下。早前专收美女选手的郭德纲,本期大玩反转,连收三位男选手,而英达则剑走偏锋,不跟谢娜、郭德纲争抢,反而将他俩弃之不选的魔术达人那笑男,还有天生双舌尖的配音演员张冲收入囊中。

  《我为喜剧狂》海选过半,导师选人时都各怀心机,暗自打着小算盘,三支队伍也已初具规模,至于谁的队伍更强大,目前还真不好说。

文章关键词: 谢娜吴宗宪我为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