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歌手》公布总决赛独唱和帮帮唱歌单

2015年03月27日00: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独唱总决赛歌单 独唱总决赛歌单
帮帮唱总决赛歌单 帮帮唱总决赛歌单

  新浪娱乐讯 3月27日晚,《我是歌手3》将迎来巅峰之夜,7位歌手将竞争歌王的荣誉。26日晚,“我是歌手”官方微博公布了7位歌手和帮帮唱环节的定版歌单。

  《我是歌手》独唱总决赛歌单(以实际播出为准):胡彦斌[微博]《娘子》、韩红[微博]《天路》、黄丽玲《柠檬草的味道》、李健[微博]《故乡山川+乌苏里船歌》、孙楠[微博]《白天不懂夜的黑》、谭维维[微博]《如果有来生》、郑淳元《爱情啊》

  《我是歌手》帮帮唱环节歌单(以实际播出为准):胡彦斌&陶喆[微博]《黑色柳丁》、韩红&陈奕迅[微博]《十年》 、黄丽玲A-Lin&信《狂风里拥抱》、李健&吴秀波[微博]《朋友+和自己赛跑的人》、 孙楠&戴玉强《你快回来+今夜无人入睡》、谭维维&崔健《鱼鸟之恋》、郑淳元&LYn李世珍《I Believe》。 (新娱)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我是歌手歌单独唱帮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