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柯:李健谭维维胡彦斌是乐坛的中坚力量

2015年03月28日15:3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中午,微博名“老宅的男”的宋柯贴出自己分别与李健[微博]、谭维维[微博]的合影,并称赞李健、谭维维和胡彦斌[微博]三位歌手:“未来内地歌坛他们三个是中坚力量!”还调侃道:“师弟唱得比我好,承认!师弟比我有文化,承认!师弟比我小十级,承认!师弟比我长得好,不服!”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道:“师弟有胸肌腹肌人鱼线,服不服。”“小胡哭晕在厕所。”“都是清华颜值出众的一批人啊!”“其他可以不服,但是师弟比你长得好,一定要服!”(实习生璇子/文)

(责编: 圈圈)

文章关键词: 宋柯李健胡彦斌谭维维中坚力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