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世界的尽头》小吴彦祖沙滩大秀肌肉

2015年04月01日14: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赵威霖肌肉 赵威霖肌肉

  新浪娱乐讯 继当下风头最劲的“最帅数学老师”之后,一位美籍华裔英语老师因拥有完美肌肉线条与极高颜值引来无数花痴竟折腰,在网络上迅速走红。在网友的推波助澜下,这位帅气的英语老师居然接到了来自江苏卫视《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的邀请函,邀请其随行一起环球探秘。

  这位最帅英语老师本名赵威霖,此前便因帅气脸蛋积攒了不少人气。其面部轮廓完美得棱角分明,眉宇间与重量级男神吴彦祖极其神似,因此被网友冠以爱称“小吴彦祖”。但赵威霖引人注目的不仅仅只有脸蛋,更拥有男人的梦想——堪比“美国队长”的健壮身材。值得一提的是,这傲人的八块腹肌是其在健身房锤炼九年的成果。

  令人尖叫的是,这位完美男神级的人物竟然还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这所世界上最富盛名的大学与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学院一同被誉为美国工程科技界的学术领袖,培育出一代又一代的各界精英,著名的音乐人王力宏便是出自伯克利大学音乐学院。看来高等教育出身的赵威霖不仅只有颜值高身材棒的好皮囊,其内涵底蕴也是不可小觑,难怪被网友夸赞:“跟吴彦祖撞脸,跟美国队长撞胸,跟王力宏装学历,此乃人间稀品啊!”

  一夜成名后,赵威霖以旅行达人的身份加盟了江苏卫视的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在加拿大站的录制中,赵威霖于冰天雪地间脱光上衣,接受残酷的“雪桶挑战”。在零下二十度的极寒中赤裸上身忍受冰雪的洗礼,此番情景令在场嘉宾张杰都大呼刺激!而在最新曝光的一组沙滩照中,赵威霖身穿嘻哈黑背心,露出健硕的肱二头肌格外吸睛,令众多女网友蠢蠢欲动直呼“超有安全感”。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前往世界的尽头吴彦祖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