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都爱笑》杨洋被关小黑屋 秀一字马

2015年04月02日11:19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杨洋《我们都爱笑》 杨洋《我们都爱笑》
杨洋《我们都爱笑》爱笑滑溜溜环节 杨洋《我们都爱笑》爱笑滑溜溜环节

  新浪娱乐讯 由张翰[微博]、张钧甯[微博]、杨洋[微博]、何晟铭[微博]、陈伟霆[微博]、茅子俊、贾青[微博]主演的盛世美颜谜侠情巅大剧《少年四大名捕》正在湖南卫视钻石独播剧场热播。近日,剧中主创杨洋、贾青、茅子俊做客《我们都爱笑》,杨洋挑战全新单元“爱笑黑暗屋”,更在爱笑滑溜溜环节被迫大秀童子功“一字马”,引得现场尖叫声不断。

  在本期节目中,杨洋挑战最新单元“爱笑黑爱屋”,被关到一个完全漆黑、不透光的房间中,通过画外音指示进行即兴表演。在“伸手不见五指”的状况下,杨洋完成节目组的各种整蛊,更是上演高能乱舞。在《少年四大名捕中》饰演“冷面公子”无情的杨洋在《我们都爱笑》舞台上尽显搞笑功底将呆萌一面彻底展现。有网友笑评“安静的咩咩变成疯癫羊啦”、“男神你的偶像包袱去哪了”。

  另外,在“爱笑滑溜溜”环节,杨洋携贾青、茅子俊穿越回古代,上演一出古代版“越狱”案。在高倾斜角度舞台上很难控制住重心,一不留神就会跌至舞台一侧,两位高颜值神捕也无法攻克地心引力的难题得心应手表演,杨洋在即将滑落舞台时机智摆出童子功“一字马”保持重心,引得现场观众尖叫声不断。

  更多精彩搞笑内容,就在今晚湖南卫视22:00《我们都爱笑》。

文章关键词: 杨洋茅子俊少年四大名捕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