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诗龄亲吻杨颖好和谐 揭跑男行程嘉宾

2015年04月14日11:56   南方都市报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Angela和Angelababy Angela和Angelababy
啵一个 啵一个

  跑男大队伍最近几日都在我们大广州拍摄,微博上关于跑男拍摄的图片不断曝光,可从中拼凑出跑男的“广州行”。这么算下来,广州已经是跑男第二季拍摄的第三站,微博网友@奔跑吧兄弟二(微博简介是“由于奔跑吧兄弟第二季微博登陆不上,现本微博继续跟踪发布奔跑吧兄弟第二季拍摄”,偷笑)将《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嘉宾列了一个名单出来,基本上跟百度百科“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嘉宾名单重合。

  南都讯 4月12日,Angela王诗龄[微博]在网上晒出一组和Angelababy杨颖的亲密合影,并开宗明义地介绍说:“Angela和Angelababy!”照片中,王诗龄戴着白色发箍,披着长发,穿着白色公主裙,一双小胖手紧紧的搂着Angelababy,并亲吻她的脸颊,而Angelababy搞笑地戴着黄色浴帽,在王诗龄的热情“攻势下”笑得合不拢嘴,两人显得非常亲密。

  照片曝出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当然啦,Angela是萌娃娃圈里的一姐,Angelababy是萌妹子圈里的一姐,两人一齐发功,整整一天都没掉下微博热搜榜的前五名。多数网友留言都是正面赞美“Angela二人组”,表示人如其名“都是天使女孩”!也有网友调侃称:“这分明就是Angelam ini和Angelaplus。你俩赶紧弄个女仔组合去吧,名字就叫AngelaBabyClub”。

  据知情网友报料(可理解为朝阳区群众),原来Angela是作为《奔跑吧兄弟》第二季的第七期嘉宾,最近集结跑男大队伍在广州长隆乐园拍摄,也有群众表示,A ngel是“六一特辑去跑男当分配任务的小精灵”,反正跑男最近是在广州拍摄是没有错啦,要抢购A ngelam ini和A ngelaplus,现在就去抢票吧!(抢什么票呢?打的、打高铁、打飞机,任君选择呀~)(周素狄)

  “跑男2”广州跑了这几站

  第1站

  ●时间:4月10日凌晨

  ●地点:广州图书馆

  ●内容:图书馆撕名牌,姚晨[微博]出现!

  第2 站

  ●时间:4月10日上午

  ●地点:长隆欢乐世界

  ●内容:大玩惊险游戏,雨神粗现!

  第3 站

  ●时间:4月11日下午

  ●地点:长隆酒店

  ●内容:开播发布会,陈赫[微博]道歉!

  第4 站

  ●时间:4月13日上午

  ●地点:鳄鱼公园

  ●内容:刘涛[微博]和王诗龄粗现!

  “跑男2”现在拍了这几期

  ●第一期 地点:成都

  嘉宾:范冰冰[微博] 韩庚[微博]

  ●第二期 地点:杭州宋城

  嘉宾:黄晓明[微博]

  ●第三期 地点:杭州西溪湿地

  嘉宾:宋佳[微博] 欧弟[微博]

  ●第四期 地点:杭电

  嘉宾:林更新[微博] 张艺兴 叶祖新[微博]

  蒋劲夫[微博] 李治廷[微博]

  ●第五期 地点:横店

  嘉宾:陈乔恩[微博] 吴奇隆[微博] 杜淳[微博]

  粉丝团自问自答版

  为什么Angelamini和Angelaplus会在一起?

  @ angela - zzzz:到底是Angela去跑男还是Angelababy去爸爸去哪儿呀?

  @听听听桐不听话:恬恬是六一特辑去跑男当分配任务的小精灵,分完就飞,不会影响节目进程~王诗龄亲妈粉护崽子,骂小孩的请自重(ps:王滚滚的观众缘很好呦)

  为什么A ngela m ini里外通吃?

  @w uyue五月:Angela才走时装周又来撕名牌,小胖妞也可以接这么多通告,快来告诉姐姐们减肥到底有什么用?

  @大脸喵乂吃鱼:起个跟天使沾边儿的名真的会有好运咩。

  你会从Angela mini和Angelaplus联想到什么呢?

  @ 小白小白小白:Baby和Angela在一起好和谐,为什么突然就忘记李湘[微博]长什么样了?

  @白衣校花与罗圈腿:看到王诗龄和Angelababy同框,突然想看杨洋[微博][微博]和杨阳洋同框,有没有!!!

  姓名学脑洞大开版

  为何杨颖名叫Angelababy?

  因为家人称她做Baby,

  所以有AngelaBaby这个称号。

  Angela名字由来

  Angela:安吉拉(女子名,来源于法国)

  含义:天使,报信者,安琪儿

  昵称:Angie,Angelina

  A:alive(有活力的)

  N:nice(漂亮的)

  G:gentle(有教养的)

  E:easy(大方的)

  L:lovely(可爱的)

  A:amiable(随和的)

  全世界疑似与“Angela”撞名的明星

  ●李湘王岳伦[微博]之女王诗龄Angela

  ●Angelababy

  ●Angelica,李心洁[微博]

  ●AngelaChang,张韶涵[微博]英文名

文章关键词: Angelababy王诗龄跑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