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东城录节目避谈吴尊 秀腹肌尺度大开

2015年04月15日15:20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汪东城秀身材 汪东城秀身材
汪东城和吴尊曾传不合 汪东城和吴尊曾传不合

  新浪娱乐讯 近日,汪东城[微博]参加了浙江卫视[微博]《青春练习生》的节目录制,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汪东城被问及和吴尊有关的问题,他避谈吴尊,却大谈辰亦儒[微博] Calvin是自己的好兄弟。在该节目中,模特儿出身的汪东城还大秀腹肌,尺度大开。

  避谈吴尊 大谈辰亦儒好兄弟

  早在2009年飞轮海还未解散时,就有吴尊和汪东城“磁场不合”的传闻流出,在乐队解散后,几位艺人忙于各自事业,汪和吴几乎没有交集。近日参加《青春练习生》的汪东城,在节目的采访中,被问及怎么看吴尊参加真人秀节目再火的问题,汪东城刻意避谈吴尊,称自己是勇于尝试的人,很乐意参加真人秀,且好兄弟Calvin也曾参加真人秀,可以尝试很多新鲜的东西,是一件很快乐的事情。

  录真人秀节目 晒六块腹肌

  多栖发展的汪东城,曾做过模特儿、歌手、演员和制作人,也因其多才多艺,他受到《练习生》节目组邀请,担任练习生的观察者和带队者,并为练习生提供音乐、舞台表演等方面的指导。在该节目的录制中,汪东城换衣服的画面被房间内摄像头录下,画面中他的六块腹肌凸显,模特身材爆表。

文章关键词: 汪东城吴尊《青春练习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