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杰深夜录音 献唱《世界的尽头》主题曲

2015年04月16日16:2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张杰 张杰

  新浪娱乐讯 昨晚,张杰[微博]现身北京某录音室,为江苏卫视[微博]本周五即将播出的旅途探秘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录制同名主题曲。

  当晚北京黄沙四起,张杰以一身黑色风衣出现在录音室。尽管整首歌曲已经烂熟于心,张杰在化妆时仍抓紧时间反复诵读歌词,并不时与录音师交流录歌细节。待准备完毕后,张杰迅速起身进入录音室。通过近3个小时的录制,张杰最终完成了整首歌曲的录制。在录制过程中,张杰除了推敲歌曲,还协助音乐老师调整、校对音轨,力图将录制效果达到最好。

  值得一提的是,这首《前往世界的尽头》改编自日本知名动漫《灌篮高手》的主题曲——《直到世界的尽头》。在保留原版歌曲令人热血沸腾的主旋律的同时,节目组还专门邀请到美国的专业团队对整首歌曲进行了重新编排。前奏中的人声,更具普世价值观的歌词,都令整首歌曲更贴近《前往世界的尽头》“环球探秘”的节目主题。

  据悉,由张杰演唱的《前往世界的尽头》将于本周五与节目同时上线。

(责编: 叶或或)

文章关键词: 张杰主题曲前往世界的尽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