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尽头》节目组邀辞职女教师前往世界

2015年04月16日12:0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节目组邀请函 节目组邀请函

  新浪娱乐讯 昨日,一封来自河南省实验中学女教师的辞职信在网上突然热传,辞职信只有10个字:“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这封看似简单但却颇有文艺情怀的辞职信,立即引起了网友们的各大热议及恶搞。除了在该篇辞职信当中加入各种有趣的回复,例如:“不批,但是准你年假”、“要走一起走”等;各大公关团队还创作了创作各种相关广告文案,引发了一场新的营销大战。

  而据新浪娱乐深入调查了解,这位女教师的此次举动似乎与江苏卫视[微博]明日22点播出的真人秀《前往世界的尽头》有关。作为国内首档旅途探秘综艺真人秀,由张杰[微博]、大张伟[微博][微博][微博]、姚笛[微博]、马苏[微博]、卜学亮[微博]等明星领衔组成的嘉宾团将与向社会征集的旅游达人一起在4个月之内穿越五大洲、四大洋,完成一些真人秀冒险任务。新浪娱乐得到最新消息,《前往世界的尽头》节目组今天写了一封信邀请这位女教师,跟随节目组一起“前往世界”,节目组将全额承担女教师的出行费用。这封字字饱含感情的信将会在最快的时间内送到女教师手中,她会不会出现在节目里,只有等节目播出才能见分晓了。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女教师辞职世界尽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