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说家》乐嘉被呛声 与金星短兵相接

2015年04月16日14:4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乐嘉与金星短兵相接 乐嘉与金星短兵相接
乐嘉与金星 乐嘉与金星

  新浪娱乐讯 当强势的乐嘉[微博]在《超级演说家》遇上嘴皮子更毒的金星[微博],数回合的舌战过后,乐嘉多次被金星呛声而无法反驳,基本处于被“吊打”的状态。但泥菩萨亦有三分土性,第四期节目,乐嘉状态回血,首次在行动和言语上同时反呛金星。二人短兵相接,战火升级,观众更有一番好戏可看。

  遭金星花样“吊打” 乐嘉用复活权找回场子

  作为《超演》的三朝元老,乐嘉与一贯知性优雅的鲁豫大不相同,他更为犀利张扬,也因此一时风头无两。而当堪称毒舌教母级的人物——金星坐镇导师席,乐嘉遭到了来自金星的重火力狙击。颜值一直是乐嘉选拔队员的一大标准,对高颜值的女选手,乐嘉来者不拒,乐嘉这一只看脸的行径迎来金星的猛烈批判,她抨击其“好色花心、令女人没有安全感”;乐嘉现场“公主抱”最美模范雷庆瑶下场,金星也直指乐嘉“哗众取宠、好爱现;乐嘉招徕美女选手时必定会施展的热辣三板斧“你好美、太好看、我要你”,更被金星无情拆穿“对每一位美女都这么说,是千篇一律的无价值手段”。被金星无数次拆台,乐嘉竟然无言以对。

  几期节目下来,乐嘉与金星“积怨”已深,二人间的紧张局势一触即发。第三场海选战,叠杯世界冠军林孟欣曾因与父亲的隔阂、被同学的排挤而感到自卑,乐嘉安慰她:“我知道真正的自卑会让内心非常痛苦,没办法彻底释放生命的能量。如果我能帮助你从自卑变得快乐,这是我做节目的意义和成就感。”一番感言发自肺腑,但乐嘉却没有为一直对其“帮助别人看清自己、读懂别人”技能崇拜有加的林孟欣推杆,这令金星再度没给乐嘉留面子,直言乐嘉光说不练:“男人多会说,但我更希望看到实际行动。”遭金星当场“打脸”,乐嘉终于“忍无可忍、无须再忍”,他使用唯一的一次复活权,将林孟欣拉进自己的战队中,用实际行动反驳了金星。

  反呛金星“挑衅” 乐嘉取笑窦文涛“好蠢”

  乐嘉首次回应金星的“挑衅”后,二人的交锋在本期节目中愈演愈烈。当儒雅博士郭宇宽演讲完“读书人的坚持”后,乐嘉不仅夸张地站起来为郭宇宽鼓掌,更大赞郭宇宽“很厉害、足够深刻,在所有人都看重实用主义的时代,用演讲告诉了人们关于成功的多重标准”。乐嘉简直要将郭宇宽捧到天上,金星却不买账,继续呛声:“不要那么玄乎,说人话。”她还建议郭宇宽不要选择乐嘉,批评乐嘉“当了三季导师之后语气开始假大空,有点喊口号的架势”。此番乐嘉还是没有忍气吞声,直接表态:“在我心目中,郭宇宽的位置很高。”与前几期的服软不同,继行动之后,乐嘉又一次在言语上,与金星短兵相接。

  与金星针尖对麦芒还不过瘾,乐嘉本期节目如同打了鸡血一般“好战”,另一个倒在战火中的“受害者”则是窦文涛。在林孟欣展示其叠杯绝技后,窦文涛被乐嘉撺掇上台学习叠杯,看似简单的手部运动却令窦文涛手忙脚乱、大大出糗,旁观的乐嘉不忘“幸灾乐祸”地取笑窦文涛“好蠢”,被金星压制了多期的毒舌乐嘉再现江湖。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乐嘉金星呛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