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遭范冰冰狂虐仍暖男 贴心问:手疼吗

2015年04月17日23:55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实习生叶子/文

  新浪娱乐讯 在《奔跑吧!兄弟》第二季首集中,范冰冰[微博]和李晨[微博]CP感满满,期间李晨多次被玩游戏认真的范冰冰狂甩在脖子上,却不顾自己的疼痛,而是问范冰冰“手疼吗”,也是真心要将这一集做成他俩的恩爱特辑。

  在老鹰捉小鸡环节中,排在对尾的“小鸡”李晨面对“老鹰”范冰冰毫无招架之力,一向勇猛无敌的他居然被范冰冰强按在地上动弹不得,几番挣扎之下被范冰冰骑在身上撕去了名牌,那又暧昧又激烈的画面也实在让人不敢看!在场的其他跑男成员纷纷露出惊讶表情,邓超[微博]还意味深长地说:“留住这个画面吧……”

  除了“激情”场面,大黑牛也不忘对他的女神来点温情戏码。在游戏中李晨好几次被范冰冰狠狠打在脖子上,看起来也是十分疼,但“暖男”李晨却欲牵起范冰冰的手,旁若无人地表示关切:“手疼吗?”全然不顾在场其他人以及电视机前的观众的感受,也实在是感人……

  据悉,下一期的嘉宾是最爱好秀恩爱的黄晓明[微博],估计《奔跑吧!兄弟》这一集的秀恩爱戏码也必将延续到下一期了,不少跑男粉丝已经在担心自己的眼睛会不会被黄晓明和Baby的秀恩爱大招给崩坏了。(实习生叶子/文)

(责编: 大喻頭)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李晨奔跑吧兄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