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莉变女汉子馨爷显女神气质 5月9日回归

2015年04月22日12:12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奥莉变身女汉子 奥莉变身女汉子
初显女神气质的馨爷 初显女神气质的馨爷

  新浪娱乐讯 “萌神”奥莉和霸气女汉子馨爷在去年热播的《爸爸回来了》中,萌翻了无数观众,时隔一年,长大了的俩萌娃终于要蹦跶着重回荧屏,满足众多网友的期待,还有热心的网友制作出奥莉甜馨长大了的视频,纪录他们从小到大的生活点滴,引得粉丝围观,并赞“360度无死角的萌”“百看不腻的萌神”,也期待“女神和女汉子都回来”。

  奥莉给观众的印象一直是萌萌哒的乖巧淑女,也被冠以“萌神”称号,而在这个视频中,萌神不仅卖萌,还展现出女汉子霸气的 一面,摔桌子抗议、爬单杠、走平衡木,爬高上低的奥莉丝毫不输女汉子馨爷。甜馨因霸气外露,性格爷儿们,她被乃爸贾乃亮[微博]和网友称为“馨爷”,视频中馨爷逐渐长大,依然爱蹦爱跳爱耍宝,且越来越美,初露女神气质。俩萌娃也被网友称“一个萌萌的像小天使 一个可爱逗比的小活宝”。

  据悉,长大了的奥莉甜馨将继续携冠军奶爸李小鹏和逗比奶爸贾乃亮一同参加《爸爸回来了》第二季,该节目将于5月9日20:20浙江卫视[微博]开播。

文章关键词: 女神女汉子奥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