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剧狂》谢娜屡次被怀孕 开准生证遭拒

2015年04月27日10:11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铁面办证员拒开准生证 铁面办证员拒开准生证
谢娜笑得很尴尬_副本 谢娜笑得很尴尬_副本

  新浪娱乐讯 谢娜屡次“被怀孕”,但孩子还没生先遭歧视,她的主持人身份不仅没特权,遇到铁面“办证员”,还被拒开准生证。

  《喜剧狂》导师组内PK赛鏖战正酣,英达组的绯闻组合就演绎了一个办证故事,文子扮演的女主播“小H”为办准生证,连跑八次,却每每被嫌弃,害得谢娜也无辜躺枪。谢娜无疑是当红女主持,不过在《我为喜剧狂》的选手口中,她升格为“全国最红女主持”,但对方不是简单拍马屁,而是打一巴掌给个甜枣。这位“办证员”办起证来铁面无私,“就算是全国最红的女主持人谢娜来了,也没用。”一句话令谢娜笑得很尴尬。

  虽然台词很毒舌,办证故事却令观众笑翻天,被“歧视”的谢娜更是连连夸赞,两位选手也顺利过关。本周谢娜战队将展开组内PK,作为导师她是否也如此铁面?周四晚21:20湖北卫视《我为喜剧狂》看一众奇葩集体“犯病”。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谢娜准生证我为喜剧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