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记者忆邓鸣贺:安静好奇心强喜欢董卿

2015年04月29日15:5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邓鸣贺 邓鸣贺

  (辛佳/文)

  新浪娱乐讯 曾在央视春晚上与妹妹表演节目《剪花花》的年画娃娃邓鸣贺,因为白血病复发,于28日晚抢救无效去世,年仅8岁。邓鸣贺早在6岁时就登上了春晚舞台,2013年他与妹妹邓鸣璐一起表演了剪纸节目《剪花花》,其可爱有福相的模样,令不少观众对其印象深刻。当时不少能够进入春晚后台的媒体也对其也有印象。其中有一位春晚记者透露邓鸣贺在后台很安静乖巧,特别听话。而华西都市报记者杜恩湖则透露他曾跟邓鸣贺聊过,邓鸣贺向其透露他最喜欢主持人董卿。

  华西都市报知名记者杜恩湖曾在2012年和2013年春晚期间,采访过邓鸣贺。杜恩湖回忆称邓鸣贺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男孩,“当时我问他:‘上春晚高兴吗?’他说:’好高兴啊!’又问他喜欢哪个明星,邓鸣贺说:’喜欢董卿,因为董卿漂亮。’”当时邓鸣贺看见杜恩湖背着一个大相机,好奇心很强,一直把玩着相机爱不释手。

  另一位春晚记者则透露当时进入春晚后台的时候,所有人都围着大明星们转,很少有人注意到这个小明星。邓鸣贺和他的妹妹邓鸣璐以及他爷爷,就像很多进入春晚后台的普通人一样,开心的拍照留念。当时邓鸣贺和邓鸣璐穿着毛茸茸的演出服,看上去十分可爱有福气。邓鸣贺并不像其他孩子一样,开心得活蹦乱跳,而是安安静静的,很懂事。爷爷让他过去拍照,他就面对爷爷的镜头,微笑腼腆的摆出拜年的动作,十分乖巧听话。

  (辛佳/文)

(责编: 竹子)

文章关键词: 邓鸣贺春晚董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