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威夫妇加盟《为她而战》杨阳洋献飞吻

2015年05月14日10:07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在本周日晚20:20即将播出的江苏卫视[微博]明星博弈真人秀节目《为她而战》中,体操界“全能小王子”杨威[微博]携手妻子杨云和萌娃杨阳洋,陆毅[微博]、王岳伦[微博]、杨威《爸爸去哪儿》后再聚首。明星老公倒苦水“生活中头疼孩子”,节目上还要“为你妈而战!”杨阳洋《为她而战》场上嘟嘴卖萌献飞吻,助力爸妈爆灯。明星老公齐开话匣子,趣谈育娃逸事:杨威自曝想学给孩子编小辫!而妻子杨云则爆料老公“妻管严”最怕自己。

  《为她而战》成体操训练营 杨威犯“职业病”比赛器材高要求

  杨威在各类竞技节目的表现应征了当如退役之前的强大体能实力,然而场下好友场上对手的陆毅等明星丈夫却调侃道:“杨威看起来并没有那么强大!”但杨威不动声色地淡定一笑,自曝“以前上节目,我主要是和杨阳洋一起体验”,可见其“三分抗敌,七分保存实力”的话外之音,赛前如此傲娇的姿态对其他明星夫妇来说可谓是兵临城下,如临大敌。

  “我是《为她而战》节目的忠实观众哈哈!我们一家子有空都会看,杨云经常说,你看这个项目你肯定能赢,那个项目你也肯定能拿下高分!”杨威表示在妻子杨云的“怂恿”下看后摩拳擦掌,激发了他保存许久的“运动员精神”。

  而《为她而战》节目组考虑到杨威作为专业运动员的身体素质和竞技技能,表示“这次我们邀请他们,就是想来个体操界与综艺界的联姻。”于是双方一拍即合,促成这段精彩绝伦比赛,赛前硝烟四起。

  无论是在走钢丝的“步步惊心”环节还是“翻滚吧老公”的高难度挑战,杨威都举重若轻,杨云也给老公打气:“我俩感觉来这儿比赛就像回到训练时期一样,有种回忆当年刻苦训练体操的感觉!”而杨威憨实地一笑,笑称自己“职业病”犯了:“因为之前国家队运动员的身份,我对比赛器材的要求比较高,所以大家可以看到我在场上跟何老师问了好几次,最后一个项目的器材是什么样的,先看看器材再说嘛!”杨威杨云在体能上不忘热身锻炼,战术上注重赛制研究,可谓“底子好又用功”,这给其他明星夫妇着实带来不小的挑战。

  杨阳洋献飞吻助爸妈爆灯 明星老公齐爆育娃趣事

  《为她而战》节目现场,杨威不忘带儿子和粉丝见面,“呆萌一哥”杨阳洋一身潮装亮相,看上去时尚酷炫,引来现场粉丝一阵骚动。

  在战术大导何炅[微博]的怀里憨态可掬的杨阳洋,引发全场明星夫妇开话匣子大方爆料育娃趣事。现场明星老公以爸爸身份谈经验,不但生活中要操心培育孩子的事情,现场还要“为你妈而战!”

  杨威头疼那几年“哄杨阳洋睡觉他不睡,你也不能睡,还得围着他转,真头疼为啥要哭呀!”而暖心大白王岳伦也笑称:“我做什么Angela都满意,因为她对我没要求!”陆毅的“全能男神”在育儿方面似乎首度遇到阻碍:“我给贝儿绑过马尾,这点没问题,但是我觉得给她刷牙是件很痛苦的事情,所以之前上节目基本没刷过牙。”引得战术大导何炅逗趣“挑事儿”:“鲍蕾[微博]是不是现在才知道这事儿?”而林瑞阳[微博]也爆料“心疼孩子被罚站时,自己就陪着罚站!”

  场上杨阳洋不仅专心看比赛,还给爸爸妈妈送飞吻,主动说“爸爸妈妈加油!”在激烈残酷的角逐中,软萌的杨阳洋看到爸爸妈妈奋力拼杀时,禁不住泪盈眼眶,小小的内心为爸爸妈妈捏了一把汗。引得李湘[微博]说出杨阳洋的小心思:“世界冠军今天来,带来了可爱的小宝贝,此时此刻他是多希望老爹能爆灯啊!”杨威杨云“底子好又用功”,还带萌娃助力,让激烈的对抗赛显现出温馨的气氛。

  杨云调侃老公“只怕自己” 杨威自曝想为杨阳洋练编辫子

  说起体操界这对恩爱夫妇,可谓伉俪情深。1996年,16岁的杨威和10岁的杨云同时进入国家队,可能就是从他们第一次见面开始,杨威就喜欢上了美丽单纯的湖南小姑娘杨云,在四年后的悉尼奥运会上杨威发起第一轮“追击波”,此后二人关系明显升温。在长达八年的爱情长跑之后,二人喜结良缘,细心的杨威更是精心策划了一场订婚仪式:亲自挑选鲜花挑选地点,还把杨云的妈妈接到了北京,一起见证激动人心的时刻。这一切都瞒着杨云在进行,甚至杨云到了仪式现场,还不知道自己是女主角。直到杨威通过精心排练,对杨云郑重地念出自己的“爱情宣言”,杨云才知道杨威对自己所作的这一切,她感动得哭了。

  节目中二人默契十足,杨威坦言“为老婆而战,我不能懈怠”。而更令全场爆笑的是杨威傲娇自曝自己“不恐高、不怕黑、不怕蜘蛛、不怕蛇”,然而这位“天不怕地不怕”的明星丈夫却是个十足的“妻管严”,杨云一句“他怕我呀”威力无穷,戳中观众笑点。

  根据节目的环节设计,作为没有飘飘长发的小男孩的妈妈,杨云并不占优势,她坦言“一直没有机会给小孩编辫子”,而表面汉子实则“暖男”的杨威则对编辫子的小手艺兴味甚浓,很想有一次编辫子的体验,并暖心地表示“如果生一个女儿,一定要把编辫子练起来,因为感觉很温馨的样子。”

文章关键词: 杨威杨云杨阳洋为她而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