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她而战》林瑞阳陆毅累趴鲍蕾张庭飙泪

2015年05月11日09:46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为她而战》第五期战况激烈。张庭[微博]林瑞阳[微博]夫妇绝地反击获胜,张庭首度“悔过”趴地抚林瑞阳胸口哭诉道歉。大白夫妇与冠军头衔擦肩,但李湘[微博]超神的记忆能力被网友直呼“果然是顶尖名嘴!功力不凡!”陆毅[微博]体力不支累倒在地,鲍蕾[微博]崩溃落泪为老公擦汗递水。严屹宽[微博]则被保守派妻子杜若溪[微博]保护“连打退堂鼓”。明星妻子哭花美颜,明星丈夫搏命累趴,“玩残”、“哭惨”网友惊煞!

  鲍蕾委屈哭花脸惹人怜 张庭趴地悔过道歉

  备受期待的“王牌夫妇”陆毅鲍蕾这一期却齐刷刷地感冒了,粉丝担忧男神陆毅的身体状态。但陆毅首度出场以 “代班主持”身份介绍师弟师妹,看起来准备充足、信心十足。岂料身体状况在第一轮 “有球必in”环节初露“危机”!乐天上阵卖命的陆毅,在几轮往返跑的情形下身体彻底透支,筋疲力尽,累倒在地。妻子鲍蕾在感冒状况下心力憔悴,也眼泪直掉,不仅给老公擦汗喂水,更因为心疼自责忍不住哭红双眼。“丈夫们被玩残,妻子们纷纷哭惨,为何一档节目看得我如此戳泪点……”更有观众高呼“哪个男人在生病的情况下还如此搏命为你跪倒匍匐,绝对是可以相守一生的人选!”

  娇纵甜妻张庭这一期求胜气势不减,一路下高分跃跃欲试,大意下分的她忘记考虑丈夫林瑞阳的体力承受能力。还没挑战她已经眼睛湿润,非常后悔懊恼地自责:“我错了,我应该量力而为。”过后看着累趴躺地的老公,张庭自责流泪,更坐在一旁轻抚林瑞阳气喘吁吁的胸口助他平复下来。“算盘跪千万遍,心疼时还是如此,韦妃娘娘不怕哭花妆,还是爱太深……”网友精辟的点评概括出这对霸道总裁和野蛮妻子的相处属性。

  陆毅带病挑战汗如雨下林瑞阳“被恐吓”爆灯被玩残 

  随后的毛毛虫大战,让“全能男神”陆毅彻底体力透支,重感冒的他被包裹在紧实的毛毛虫装里,只能以蹦跳方式逼停对手。几轮挑战下来全身湿透,妻子鲍蕾细心上前为其擦干额头和肩膀汗水,在重感冒的冲击下,乐天的陆毅看上去元气大伤,“炉子莫逞强!”几段陆毅因为汗水迷了眼睛的画面,也让粉丝大呼心疼:“除了贝妈,一群粉丝小伙伴已哭晕在厕所……”

  林瑞阳在这一期为了小妻子张庭也是卖命挑战,毫不 含糊。不仅“有球必in”环节不顾体力极限玩命奔跑捡球,最后累趴倒地,最后环节毛毛虫大战更是毅然爆灯成为英雄一方,与联盟方陆毅展开了一场真男人较 量。三个回合下来林瑞阳早已经耗尽体力,不过最终他力压陆毅获胜,张庭激动地冲上去拥抱老公,场上一片欢呼。网友惊叹:爱情力量好伟大,林大哥为张庭“霸道总裁”变身“霸气王者”!更有粉丝喊话张庭:“庭庭你还让老公跪算盘吗?”

  杜若溪为严屹宽打退堂鼓 李湘超神记忆力被赞

  加分环节妙趣横生,妻子纷纷出战徒手挤柠檬!现场仿若变成家居厨房。 “水瓶夫妇”严屹宽杜若溪目睹了陆毅林瑞阳纷纷累趴倒地的“惨”状,妻子杜若溪担心丈夫腰伤果断弃赛,网友盛赞“高颜值暖心妻!”而霸气不减的李湘这次第二轮挑战“扑克脸”单挑严屹宽,超神的记忆力被网友深度剖析:“不愧为高材生和顶尖名嘴,记忆功力极佳!”最终李湘获胜,大白夫妇以144分的高分位居首位,狠甩其他夫妇几十分,因此成为呼声最高的冠军夫妻候选。岂料节目上戏剧反转不断!张庭林瑞阳夫妇在最后一轮绝地反击,林瑞阳毛毛虫大战玩命获胜,比分瞬间超过一路领先的李湘王岳伦[微博]夫妇登顶冠军宝座,赢得“三好夫妻”称号,网友大呼“万万没想到”。

  卖命挑战的老公们,和数度落泪的妻子们,让不少观众体悟:“难得看到明星夫妻如此真情流露的一面。婚姻之道看《为她而战》能学到不少。”更有网友截屏感动瞬间,表示赞同“钻石鲜花敌不过柴米油盐,婚姻如鞋合脚才对”,“婚姻不选贵的,只选对的!”

文章关键词: 林瑞阳陆毅张庭鲍蕾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