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凌主持《青年说》 王栎鑫称喜欢秀恩爱

2015年05月14日09:43   新浪娱乐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沈凌搭档彭宇 沈凌搭档彭宇

  新浪娱乐讯 经历了主持人的“换角”风波后,本期《世界青年说》迎来新的主持人阵容,上期参与节目后呼声极高的嘉宾沈凌,在本期正式晋升主持,“新官上任”搭档彭宇。缺席两档的TK11成员孟天,也在本期回归,全家福阵容在本期正式亮相。而作为嘉宾的歌手王栎鑫,则带着新婚不久的喜悦加盟,大谈“秀恩爱”话题,而面对娱乐圈“秀恩爱死得快”的现状,究竟该如何正确的秀恩爱?

  王栎鑫自曝热衷秀恩爱 称呼太太“宇宙无敌美少女”

  情侣衫成全民公敌 帮老婆拎包也遭诟病?

  作为本场中国嘉宾的王栎鑫,不久前刚刚和妻子新婚,这个生于1989年的“快男”选手,在今年2月传出结婚消息时,一度引发网络热议。他婚后和妻子频频互动“秀恩爱”,也让不少人艳羡。在节目中他也大曝,自己对妻子的昵称是“宇宙无敌美少女”,并希望到七老八十依旧能这样称呼她。

  而在娱乐圈“秀恩爱死得快”的当下,王栎鑫也有着一些担忧,对于手机中有80%照片都是太太的情况是否正常,也自然成为本期主题。对此TK11也各自有看法,罗密欧、大卫等都认为秀恩爱毫无必要,但孟天、韩冰等都表达出愿意秀恩爱的态度。

  有 意思的是,在中国已经被大众接受的情侣衫和男性帮女性拎包的问题上,场上出现了出人意料的分歧。情侣衫遭遇史无前例的一致抵制,包括王栎鑫在内的现场嘉 宾,都表达出对情侣穿统一服装的不理解,认为这看上去更像双胞胎而不是情侣,相对而言,更推崇风格统一但衣服不一致的着衣风格。

  而 在谈到男性帮女性拎包的问题时,现场仅有王栎鑫和孟天两位表达出支持,其他各国代表均表示,这样的情况在本国很少发生。罗密欧表示,这在意大利几乎不可能 发生,而在一贯以浪漫韩剧示人的韩国,韩东秀也表示韩国男性极少帮女性拎包。穆雷则称,有研究表明女性每天搭配衣服的时间达到45分钟,而如果一出门女性就把包给男性,基本也是白费了搭配的时间。只有王栎鑫和孟天代表的中美两国,认为男性主动帮女性拎包,是很“man”的表现。这也和平日观众的理解形成巨大反差。

  沈凌首秀遭安龙托举 

  由于工作和家庭的双重需要,上一期的《世界青年说》,成为“夫妻档”主持李好和晓敏的谢幕之作,而究竟谁接棒主持,成为大家最为关心的问题。

  最终,网友呼声极高的沈凌,成为新的接档主持。由于在上一期节目中,沈凌已经作为嘉宾和TK11形成较好的互动,因此在本期界节目中,沈凌和TK11之间已经“无缝对接”。加之因工作缺席的孟天也在本期回归,因此周四的节目,可以说是《世界青年说》新阵容的全员首次亮相。

  而在上一期当中,已经通过跳“郑多燕操”展示了“傲人”身材的沈凌,在本期再次显示出高能的灵活性。在展示了一组情侣位于世界各国的高难度亲密瑜伽照后,运动达人安龙决定和轻巧的沈凌,在现场进行尝试,并轻松将沈凌托举过头顶,惹得现场一片惊呼。

  “全球文化大战”完美回归:伊朗街头禁亲热

  在本期节目中,原版节目一直被观众期待的“全球文化大战”环节也如期回归,TK11们 纷纷展示出各自国家最适合秀恩爱的地方。其中,因为《来自星星的你》等韩剧而出名的韩国首尔南山公园,因为莎士比亚的《罗密欧与朱丽叶》而闻名的意大利维 罗纳,德国的科隆大教堂等都“榜上有名”。而来自加拿大的詹姆斯,则直接展示出加拿大北部的极光景象,让其他成员羡慕不已。

  而各国的文化差异,也因为“秀恩爱”这一主题而体现的极为明显。普雅就称,在伊朗街头,是不可以有秀恩爱举动的。伊朗街头特别设有“道德警察”,如果发现人们在街头亲热,便会上前提醒制止。这一源于宗教教义的习俗,也让在场不少欧美嘉宾惊诧不已。

文章关键词: 王栎鑫沈凌世界青年说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